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艺鼎美术 上海美术少儿班
上海美术少儿班

上海美术少儿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7岁

课时:90分/节 半年24课时 全年4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同济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目标: ①加强整体记忆能力,培养描述与表达能力 ②初步运用多种绘画技法特点与绘画形式,学会 认知与应用色彩关系 ③初步学会运用夸张造型,拟人化手法表达事物 加强创造能力 ④拓展空间布局能力 ⑤初步理解物体遮挡 透视 虚实关系“点 线 面 形”理解 想象 组合 考证规则: 【4-6级】

学校介绍

上海艺鼎美术是源于2006年成立的上海工美画室,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段与心里特点结合国际先进的美术教育理念研发的科学,系统的教学课程。通过艺术释放孩子美好心灵,培养孩子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和专注力。

高考部每年考前会聘请高校实力派教授作为我校专家顾问到培训中心开展针对性训练,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多年来有多人……,东华大学,华东师大,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美院高校。

少儿部遵循国际先进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生年龄段及兴趣开设,幼儿启蒙班,美术少儿班,素描色彩班,卡通动漫班,国画水墨班。

成人部开设考研班,兴趣班,转专业班,白领班等含金量极高的课程。

上海艺鼎文化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美术艺考学校

上海艺鼎文化艺术中心

上海高中美术培训班

上海艺鼎文化艺术中心

上海少儿美术培训暑期班

上海艺鼎文化艺术中心

上海青少年美术培训机构

上海艺鼎文化艺术中心

上海青少年美术培训机构

上海艺鼎文化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