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匠巢维修技术 成都嵌入式开发专业
成都嵌入式开发专业

成都嵌入式开发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嵌入式开发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新承维修技术学校

课程介绍

都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旗下海因科技专业从事嵌入式开发多年,开发项目包括AVG巡航车,智能手环,TCP通讯,GPS电子围栏,MODBUS项目,ZIGBEE项目等,积累大量产品研发经验,旗下的匠巢科技职业培训学校常年为成都市各科技公司输送嵌入式专业优秀人才,师资力量雄厚,PCB设计讲师,C语言讲师,STM32讲师,LINUX讲师均具有多年大型项目的开发经验,让你的嵌入式工程师的梦想触手可及

1.<课程项目>

匠巢职校(海因科技)嵌入式培训分为嵌入式初级班,嵌入式高级班,嵌入式项目班

嵌入式初级班:学习PCB制图基础,C语言程序开发,STM32编程基础

嵌入式中级班:学习STM32全系列知识和技能,包括GPIO,串口,IIC总线,SPI总线,定时器,DMA,FSMC,UCOS/FREEROOTS操作系统,FATFS文件系统,还包括ESP8266,MTK2503平台编程,另外还有LINUX下SHELL脚本编程,MAKEFILE编写,进程编程,线程编程,文件操作和网络编程

嵌入式项目班:是培训的一个环节,同时也是海因科技的项目孵化基地,采用方案公司的方式经营,即是学习的一个阶段,同时也参与到真正公司的开发岗位中,将有各个行业的大量实战项目等待同学们进行开发。

2.<培训时间>

初级班一个月

中级班两个月

项目班三个月

3.<教学方式>

全日制教学方式,每一个同学都将拥有一套开发板,由讲师在投影仪上教学.

同时每一个同学的电脑上也会通过屏幕共享软件看到老师的屏幕,课程全程录制,并在上课结束后拷贝到每一个同学自己的硬盘中,讲师会带大家编程,并烧录到开发板中实现功能,每一个章节讲完,都会给足够的时间给同学们练习,讲师全程指导解惑。

每一个阶段学完后,都会有结业考试,考试通过的同学,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没有通过的,免费再学一期

4.<我们的特色>

a.我们不像其他培训学校那样一板一眼的先讲完一个课程,再讲另一个课程,没有分成电路基础班,PCB制图版,C语言班,STM32班,LINUX班,而是分为嵌入式初级,中级,高级班,将所有内容穿插到每一个阶段的学习中,难度从低到高,每一个阶段,都讲这个阶段实际能用到的技能,既阶段性的分散了学习难度,同时也更加快速的让同学们能上手实战开发项目

b.当项目班学习结束,通过考核的同学可以选择就业,薪资可以要求8K以上,也有机会加入海因科技成为项目组正式员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深入发展,并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自发形成项目组,由海因科技进行创业孵化,提供资金和技术,经验的支持,成长到一定程度可以注册公司,成为海因科技的合伙人。

5.<毕业去向>

a.就业:各个科技公司的嵌入式研发部,涵盖的行业有电子,机械,通讯,医疗,农业,养老,交通,等等。如无人机开发的大疆科技公司,监控开发公司如海康威视,大华,通讯公司如华为,中心,小米等等。

b.创业团队: 加入海因科技项目组正式成员成为创业孵化团队、实战开发项目

6.<毕业证书>

  毕业颁发匠巢职业技能学校毕业合格证书

 

7.<学习问答>

a.我只有高中/大专学历,能学会吗?

答:高中学历是可以学会的,但是就业会有店限制,建议学编程的同时提升下学历,我校有学历教育,可以报考计算机类大专学历,大专学历可以报考计算机类本科学历,技能+学历,就业更有力!

b.我是艺体类专科/本科生,向学习型这个专业,能学会吗?

答:兴趣是很好的老师,有心都能学会的,编程看似复杂,但是其本质就是1+1等于2那么简单,只要认真的把课堂上布置的习题做好,就肯定没有问题的,我们有很好的讲师,从业和教学经验十分丰富,可以根据不同学员的实际情况由浅入深的进行讲解,而且一期不会,还可以免费再学一期,包学会为止的

c.我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能够学会吗?

答:三个月时间可以把PCB制图,C语言和STM32学会,只是实际经验稍微欠缺,但不影响应聘工作,就业选择面也会稍窄,建议把三个阶段全部学完,从广度和深度上都掌握的足够扎实,就能够找到8K以上薪资的高薪工作!

d.我本身就是嵌入式工程师,我只想针对性的学习某一个课程,可以吗?

答:可以针对有基础有经验的进行针对性提升培训,时间方式灵活,具体的可以到校面谈

e.可以免费试学吗?

答:我校可以提供免费试学,试听满意对学校认可再报名。

f.毕业可以安排就业吗?

答:毕业后,由学校就业中心统一安排就业,就业成功为止!我校目前签约合作单位已有30多家,学生可以双选就业。

学校介绍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有15年办学历史,是成都市民政局、人社局下属一所针对硬件维修技术培训的院校。学校位于 一环路市中心,距离四川电子产品集散地-成都数码广场仅几站路程,距电子科技大学仅500米。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针对硬件维修技术培训的院校,获成都市人社局发办学许可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十余年来累计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等地培养了上万名维修工程师。学校还创办有自己的维修企业--四川新承维修集团公司,直营旗舰店23家、学生加盟连锁店218家,为本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加盟服务。真正做到了学习在匠巢、实习就业在匠巢,创业支持靠匠巢。学校多次获得上级单位表彰,是成都市就业局培训券定点培训机构,成都市培训协会会员单位、成都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手机修理学习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家电维修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班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想学习电脑维修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汽车维修职业培训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ui设计培训收费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ui设计培训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平面广告设计学习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全链路设计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培训淘宝美工设计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