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飞洋留学 郑州韩语培训课
郑州韩语培训课

郑州韩语培训课

¥88

适合对象:对留学韩语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8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韩语过级系列课程

河南郑州飞洋留学小语种的韩语过级系列课程,在入学的时候就会安排专业的测试评估报告,由专业的韩语老师给出权威的报告解读。同时还能针对学员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目标的不同定制和规划个性化培养方案。免费的试听课程可以帮助学习者提高学习语言的兴趣,此课程采用了欧风独有的授课方式,阶段性的知识水平测试,可以让学习者全面了解到自己的学习成果。老师还会帮助点评考试的得分技巧,查找学习中遇到的盲点。定期的调整方案,可以高效迅速的提高学员的韩语水平。

学校:

河南郑州飞洋留学小语种

对象:

想要学习韩语的学员

教材:

《新标准韩国语》(庆熙大学版)

师资:

河南飞洋留学小语种韩语名师团队

目的:

帮助学员学会韩语,完成相应等级考试

学校介绍

飞洋留学核心优势

河南飞洋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汇聚了河南省的留学规划师,平均从业历史在5年以上。秉持着一颗教育从业者的初心,飞洋人为学生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在申请学校与签证方面的帮助,而是整个人生的规划。

飞洋留学机构简介


飞洋留学是华智教育集团麾下的专业留学品牌,专注于出国留学服务和国际高中、大学合作项目。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的国际教育交流服务机构,华智教育集团于1996年创建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1998年进入中国。

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发展,飞洋留学在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取得了卓越的*和良好的口碑。与20多个国家包含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爱尔兰、瑞士、意大利、荷兰、巴西、日本、马来西亚和韩国在内的2000多个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直接合作关系。

飞洋留学学校优势


1,业内顾问操刀,多年行业经验;

2,我们不是中介,我们是留学规划师;

3,用心服务,悉心指导;

4,助你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5,先申请,后付费;

6,加入留学生之家,享多项免费服务: 雅思50小时免费课程; 专属图书馆; 八大银行实习机会; 专业职业测评; 出国前适应性培训课程; 背景提升公益活动; 英语角; 留学生家长课堂; 出国结伴同行; 境外生活安排;(部分国家) 境外学习指导; 简历修改、就业指导; 进入“飞洋海归人才库”,推送招聘信息

河南飞洋留学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德语基础学习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商贸法语培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意大利语零基础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专业留学日语培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西班牙语口语学习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赴英国留学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美国高中留学机构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韩国留学学校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去日本留学机构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澳洲留学咨询

河南飞洋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