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梵月瑜伽 郑州资深瑜伽导师认证
郑州资深瑜伽导师认证

郑州资深瑜伽导师认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0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人体的初步认知、瑜伽的本质、瑜伽文化和流派的认知、瑜伽典籍了解、218个瑜伽体式的精准正位练习、安全矫正手法、瑜伽的理疗效果、正确标准的口令引导、顺位串联、瑜伽练习的安全法则、排毒清洁法、八支分法详解、3级呼吸法教学、体能提升。人体生理解剖、变体体式详解、瑜伽调息法、饮食文化、瑜伽体适能和运动损伤、专业课程编排和梵月之S串联、瑜伽老师礼仪和职业规范、体式精准精进、引导规范、专业课程编排技巧和原则、私教课程的运用、专业老师一对一指导实习

适合零基础、想扎实系统学习。考核通过可独立教授专业教培班、私教课程、自我身体调理。

学校介绍

一家2003年建立的老牌瑜伽培训学校,坚持无培训,坚持小班授课,坚持包教会,坚持分配就业,坚持终身免费复训,坚持终身免费进修,坚持钻研瑜伽技术不靠任何商品立足瑜伽行业,坚持再坚持,一路风风雨雨经历多少坎坷,仍然坚守信条,信仰永不动摇,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修行之路,感恩有你!

从2003年我们一直坚持做无培训,推出的有650小时,800小时,1000小时,1200小时课程,15年下来不断影响行业,引领行业。自2016年开始,终于有做200小时班的培训机构开始效仿梵月,开始增加了课时,这是我们喜闻乐见的,说明瑜伽行业开始良性发展了,梵月也终于影响到同行开始重视了瑜伽教练的培养不能短期了。因为梵月靠瑜伽技术立足瑜伽行业,并且始终坚信一条正确的路线。而对行业内有这样良好的影响也正说明了大家开始从“负责”的角度出发来培养瑜伽教练了,这更是行业良性发展的必须,瑜伽行业的前景也不可估量!

郑州梵月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瑜伽进修班

郑州梵月瑜伽培训

郑州瑜伽初级班

郑州梵月瑜伽培训

郑州瑜伽暑期班

郑州梵月瑜伽培训

郑州学瑜伽培训

郑州梵月瑜伽培训

郑州学瑜珈教练

郑州梵月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