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浩天云会计 天津十五大行业实训
天津十五大行业实训

天津十五大行业实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榕苑校区

课程介绍

以企业真实经济业务为基础,以三大能力为导向,结合2万笔经济业务、3万张原始单据、2万张会计凭证、7万条会计分录、2千余张税表,全力打造十五大行业会计实训课程。

专业知识平台  

学习会计工作必要的知识,支持视频、PPT、PDF等格式。平台自动记录学习过程并提供考核,学员对自己的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业务技能操作平台 

利用仿真企业票据对财务税务系统结合实务进行操作,掌握多个行业全年经济业务,熟练填制记账凭证、登记明细账、总账、编制报表等。  

 工 作 岗 位

通过在企业的会计岗位工作,学会处理对内对外各种工作关系,学会在工作中与人沟通,真实体验企业文化。

 能力评价平台

智能采集知识平台的学习成果、技能操作平台的训练成果、工作岗位的工作成果,科学全面地评估学员能力,并对应推荐合适岗位。  

学校介绍

专业会计人才培养学校,专注于会计职称,会计实训就业等领域的培训。培养精专业、熟做账,懂软件,通报税,擅沟通的管理会计

1. 培训内容

浩天云会计专修学校的课程以企业真实经济业务为基础,结合国家新颁布的财税政策,以财为出发点,以税为落脚点,目前已形成“考证培训、职业实训、就业服务、继续教育”四位一体的终身职业教育体系。

2.课程特色

浩天云会计培训结合企业实际财务工作,积累了15个行业会计岗位的2万笔经济业务、3万张原始单据、2万张会计凭证、7万条会计分录、2千余张纳税申报税表等,构建了“3平台+1岗位”职业教育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专业知识平台:学习会计工作必要的知识

业务技能操作平台:可在网上实操会计技能,掌握多个行业企业全年经济业务,熟练填制记账凭证、登记明细账、总账、编制报表等。

工作岗位:通过在企业的顶岗实习,学会处理对内对外各种工作关系,锻炼实际工作能力

能力评价平台:智能采集学员的知识水平、工作技能和工作态度,借用了层次分析法的计算思维,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科学全面地评估学员全面水平。

3.教学理念

浩天云会计培训教学理念借鉴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部的: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发展,把学员打造成为有企业管理视角,胜任本职工作,同时具有良好沟通能力,不断提升自我的会计人才。

4. 教学环境及师资

浩天云会计培训拥有一支企业实战技能突出,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队伍。教师均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在企业任职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师资保障。学校拥有多媒体教室、模拟仿真会计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模拟报税大厅等,可同时容纳400人学习和培训;教室配备有纳税申报软件、综合会计与行业会计实操账套、开票软件、财务管理决策实训软件等,为学员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和环境。

浩天云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会计职称考试辅导

浩天云会计培训

天津培训会计实操

浩天云会计培训

天津会计就业

浩天云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