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威久 上海新加坡高中留学
上海新加坡高中留学

上海新加坡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加坡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新加坡高中留学优势

纯正英联邦教育体制,欧美风格的学分制

转读欧美学校的有利跳板

宽松的移民政策

稳定的社会秩序,居住环境良好

新加坡高中申请方案

参加"O"水准预备班

适合人群:

学生年龄在17-19周岁,学习"O"水准课程并参加考试。

申请新加坡政府高中学习JC课程

适合人群:

学生年龄在17-19周岁,学习JC课程。

申请新加坡国际高中学习IB课程

适合人群:

学生年龄在17-19周岁,学习IB课程,具备良好的经济基础。

Tips: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英文名Singapore-Cambridg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Ordinary Level Examinations,简称GCE 'O' Level)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也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4年中学教育结束后参 加的考试。考试一年举办一次,考试*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学生生可以用*(高中)、理工学院或工艺教育学院,或者是海外英联邦国家的初级学院或是大学预备班。

新加坡高中申请条件

学生年龄在17-19周岁;申请新加坡政府高中需要剑桥普通水准考试( O Level),英文与另外五科*(L1R5)的积分为20分以下,便可以选择进入初级学院修读高中课程;至少有15万以上的保证金;如果学生的年龄小于18岁,需要在新加坡有监护人。

新加坡高中申请材料

初中毕业证明;护照首尾页复印件;学生国内的*单和在读证明;父母的工作证明;白底照片(护照照片大小,6张);申请政府高中的学生需要O Level考试*单。

校区

1

中关村校区

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嘉业大厦查看电话

学校介绍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由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创办, 成立于1998年,并于2016年5月17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东西方,代码:837491,成为在新三板挂牌的国际教育*一股!长久以来,威久一直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与全球上千家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早在2000年,威久便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00】174号),并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原教育部副部长、国家教育总督学、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学会会长柳斌为威久留学欣然题词"育人为本,兴中华"。多年来凭借口碑流传,"威久"已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国际教育品牌。

威久留学教育旗下包括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更在洛杉矶、伦敦、多伦多、温哥华、悉尼、奥克兰等地设立了多家境外办事机构。现在,威久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了15家分公司,威久培训也应运而生!

我们的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我们的经验在不断的积累,我们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不变的,仍是"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精神,和"打造国际教育服务*"的不懈追求。"让每个孩子受*好的教育"是威久人的服务宗旨,"做中国*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是威久人的信念。


上海威久留学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新加坡硕士留学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新加坡硕士留学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去新加坡留学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初中到新加坡留学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高二去英国留学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去英国留学找中介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申请留学英国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高中生留学美国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中学生留学澳大利亚

上海威久留学

上海澳大利亚留学申请

上海威久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