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UI培训班
西安UI培训班

西安UI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总校

课程介绍

西安中软卓越UI培训班

【报名人数】:20名(不限专业),抓紧报名吧!

【试听费用】全部免费试听

【试听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报名

课程安排

1~3周:学习绘画和ps基础知识。

4~9周:学习PS和AI,海报设计,banner设计,网站效果图设计,网站专题页设计。

10~14周:思维导图,axure,app设计规范,app效果图、标注图、切图,AE制作app动效。

15~21周:HTML/CSS/JS/Jquery/Bootstrap就业指导。

学校介绍

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IT人才培训机构,是人才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承担着公司发展过程中人才储备和培养的任务,是软件及外包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平台,公司保持高速增长的动力之一。

随着公司在主营业务特别是软件外包业务上的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量也逐年增加。在这种情况下,以业内知名的“中软培训中心”为基础,依靠30余年培训经验的积累,投重金研发了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准员工“5R(5Real)”实训课程体系(5R即:真实的工作环境、真实的项目经理、真实的项目案例、真实的工作压力、真实的工作机会),于2006年在北京昌平中软软件园建成了“中软国际软件人才实训基地”,即现在的北京ETC。

为响应国家政策,以更快、更好、更大规模地培养软件人才。2008年,并先后在除北京外的长沙、大连、无锡、重庆、厦门、天津、上海、南京、广州等20多个地区投资建设了大型信息技术实训基地及区域人才服务中心。各基地成功复制北京ETC的业务模式,并紧密结合地方及产业需求,快速建成团队并启动培训业务,目前全国基地总营业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0多名学员,累计与500多所大专院校建立了稳定的人才培训和实训合作。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实施,大批有志青年希望投身到互联网产业中。为满足社会上日益高涨的IT实训需求,中软卓越开放部分实训资源面向社会招生,为广大学生提供实习与实训机会,从而大大提高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及创业能力。目前,年培训规模超过5万人次,是中国IT实习实训机构之一。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学广告平面设计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平面设计师课程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网页设计制作培训班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网页制作班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平面设计周末培训班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周末平面设计培训班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学平面设计师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java入门培训*好的学校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培训web前端开发公司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西安web前端培训开发

西安中软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