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春苗育婴 郑州小儿推拿高级班
郑州小儿推拿高级班

郑州小儿推拿高级班

¥6980

适合对象:对小儿推拿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校区

课程介绍

 小儿推拿是自然、绿色、健康、时尚的儿童保健、疾病预防与恢复方法。小儿推拿已列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中医药项目第一次进入“公卫”的两个中医药项目之一。国家大力支持发展“健康服务业”,小儿推拿属于“健康服务业”中的“健康管理与促进类”类别。

    小儿推拿是一个新兴的朝阳行业、蓝海市场,每年新生儿约在1300万左右,国家已全面开放二孩政策,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国内开展小儿推拿服务的机构,收费水平大致在50--200元/人/次之间。投资小,回报快!

一、课程内容

1、小儿推拿基础知识、常用手法:(小儿推拿的作用及特点、小儿推拿操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小儿推拿适应症和禁忌症、小儿推拿常用介质等;小儿推拿常用单式手法、小儿推拿常用复式手法内容)。

2、小儿推拿常用穴位:(详细介绍小儿头面、上肢、胸腹部、腰背部及下肢部穴位的定位、作用、常用配穴方法等)。

3、小儿推拿特色诊断:(1、手诊,2、面诊,3、眼诊,4、舌诊,5、腹诊,6、脐诊)。

4、小儿推拿中医辨证施治:(基于河洛九宫理论的中医辨证)

5、小儿常见病特色治疗技术:(a、河洛九宫小儿推拿技术;b、河洛九宫灸疗技术;c、河洛九宫中药定向贴敷技术)

6、河洛九宫小儿推拿技术在小儿常见病中的应用:【a、小儿肺系病症(感冒、发热、咳嗽、哮喘等)治疗;b、小儿脾胃病症(厌食、腹泻、便秘、新生儿肠绞痛、呕吐、疳积等)治疗;c、小儿心系病症(夜啼、口疮等)治疗;d、小儿肾系病症(盗汗、遗尿、五迟五软等)治疗;e、小儿肝系病症(多动症,新生儿黄疸等)治疗】。

7、小儿推拿店运营与管理

8、小儿推拿工作坊

9、考前辅导(理论实操)

10、考试(理论实操)

二、师资团队

知名小儿推拿专家、推拿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临床儿科医生、小儿推拿科主任。河洛九宫小儿推拿的辨证论治及技术操作规范由该技术传承人张世卿教授亲自授课。

三、培训费用及时间

    培训费用:6980元,培训时长:15天(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根据学员的意愿度可适当延长实践课程)

四、培训地点

    河南春苗职业培训学校;《掌上小儿推拿》培训中心(黄河路绿城MINI国际)。

五、招生对象

1.  计划开设小儿推拿门店的自主创业人员或开展小儿推拿上门服务、小儿推拿妈妈班培训的人士。

2.  有一定的小儿推拿基础,渴望获得老师指点、得到进一步提高的人士。

3.  已有成人按摩师、月嫂、育婴师、催乳师、营养师等证书,想转型或新增小儿推拿服务的人士。

4.  已开展婴儿游泳、抚触、催乳、育婴、亲子、早教等母婴服务,准备增设小儿推拿服务的机构或个人。

5.  已开展刮痧、理疗、艾灸、针灸等中医服务,准备新增小儿推拿服务的机构或个人。

6.  中医、西医儿科医生及护士;妇幼保健院医生及护士;乡村医生、个体诊所医生、基层医生、全科医生、社区医生。

7.  中医相关专业的人员。

8.  正在寻求创业、就业机会的人士。

温馨提示

1、本期招生:限额招生,一对一教学。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2寸照片2张。培训时长:15天(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供实习指导),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小儿推拿职业培训合格证书。毕业后提供就业指导。


    

学校介绍

春苗育婴核心优势

省内第*家国家育婴师专业培训学校,学校办学严谨,师资精良,专家小班授课,鉴定过关*高。学校实行学员一次培训、终身复训,后期服务模式更为提升学员的技能水平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春苗育婴机构介绍

河南较早、较具权威的0-6岁早期教育培训指导机构

师资精良,专家小班授课,鉴定过关*高

  春苗育婴培训学校,育婴师国家职业标准编审者之一、中国较早开展育婴师职业培训的机构之一,河南省第*家国家育婴师专业培训学校,较早由河南省劳动厅指定河南春苗育婴职业培训学校作为国家育婴师职业培训试点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著名品牌。

  春苗育婴职业培训学校是中原地区育婴师培训的摇篮,学校办学严谨,师资精良,专家小班授课,鉴定过关*高。自批准办学以来,一直高标准办学,系统的婴幼儿基础知识和前沿的早期教育理念,理论加实践的办学模式,学员不仅能掌握实际技能而且资格鉴定通过*高实践综合能力强。学校实行学员一次培训、终身复训,后期服务模式更为学员的技能水平再提升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春苗育婴职业培训学校是0-3岁早期教育的行业先锋,积极探索0-3岁早期教育发展模式,先后邀请台湾、香港、上海、北京、南京等地著名早期教育专家开展河南省0-3岁亲子园教师培训及研讨会等,先后为河南省及周边省市近百家早教中心(亲子园)进行师资培训,规划设计指导,教学合作,同时为计生、妇幼防疫卫生系统培训0-3岁早期教育人员和亲子园业务辅导。

  春苗育婴培训学校先后承接河南省计生委“独生子女早期教育示范区”师资培训、河南省妇联4050女性再就业技能培训,与山西师范大学、焦作师专学前教育学院、河南教育学院、周口师院等院校建立良好的校际合作,开展大学生职前职业技能双证培训,与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海文幼儿园、北大附中幼儿园、爱朵儿幼儿园、金贝贝早教中心等园所合作开展“0-6岁托幼一体化”教师育婴师职业资格培训,为河南、山西、新疆、河北等省市培训大量的0-3岁专业人才。

  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资格培训是春苗学校与2004年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主管部门批准的国内较早开展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培训,先后已培训十余期,河南哈佛美语幼儿园、爱朵儿幼儿园、河北青县幼儿园等全园班主任骨干教育参与培训,先后邀请《全国家庭教育大纲》主撰稿人杨雄博士、台湾知名家庭教育专家黄秋蓉等、萨提亚专家吴和芳、学前教育专家庞霭梅教授、刘振民等专家学者莅临学校授课,不仅填补了家庭教育职业发展的空白也积极推动幼儿家庭教育体系的建设,更赢得了培训学员的一致认可。

  校训:学为人师 正德泽人

春苗育婴教学优势

1、开办较早

春苗育婴学校是我省较早、较具权威的0-6岁早期教育培训指导机构。自1999年开创我省0-3早期教育开始,先后邀请台湾、香港、上海、北京、南京等地著名早期教育专家来我校授课,春苗育婴学校为我省及周边省市近百家早教中心(亲子园)、计生、妇幼、卫生防疫系统进行了师资培训、规划设计指导。

2、师资权威

春苗育婴学校广泛吸纳国内外儿科医学、营养、心理、早期教育等专业领域的优秀专家,组成了专业、权威的师资队伍,其丰富的专业和教育实践经验,能够让学员掌握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

3、诚实守信

春苗育婴学校系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诚信办学单位”曾被《大河报》、《东方今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4、课程完整

在遵循育婴师职业标准的同时,增加国内外较新研究成果和教育内容,近50个培训专题、150个知识点,提升学员的知识涵盖量。

郑州春苗育婴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庭教育指导师

郑州春苗育婴培训学校

郑州母婴护理技术培训

郑州春苗育婴培训学校

郑州育婴师培训学院

郑州春苗育婴培训学校

郑州专业育婴师培训机构

郑州春苗育婴培训学校

郑州幼师培训机构

郑州春苗育婴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