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北大青鸟麓谷校区 长沙零基础Python培训课程
长沙零基础Python培训课程

长沙零基础Python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Python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麓谷校区,长沙课工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Python具有简单、易学、免费、开源、可移植、可嵌入、面向对象等优点,它的面向对象甚至比java和C#.net更彻底。作为一种通用语言,Python几乎可以用在任何领域和场合,角色是无限的。同样学习编程语言,当然要选择学习业内目前十分先进、热门、将来应用广泛、有前途和前景的编程语言。

【一分钟快速了解Python】

1.Python是一种编程语言

完成同一个任务,C语言要写1000行代码,Java只需要写100行,而Python可能只要20行。用Python完成项目,编写的代码量更少,代码简短可读性强,团队协作开发时读别人的代码速度会非常快,使工作变得更加高效。优雅做开发不再是梦!

2.编程语言排行榜前五

根据TIOBE实时排名,Python已超越C#,与Java,C,C++成为全球前5大流行编程语言之一。从云端、客户端,到物联网终端,Python应用无处不在。

3.Python编程简单直接

Python具有简单、易学、免费、开源、可移植、可扩展、可嵌入、面向对象等优点,它的面向对象甚至比java和C#.net更彻底。作为一种通用语言,Python几乎可以用在任何领域和场合,角色几乎是无限的。

3.就业选择广阔

可以选择所有热门行业: 

AI算法工程师、AI机器学习软件工程师

AI语音工程师、AI游戏工程师

计算机视觉算法工程师、智能驾驶全栈部署软件工程师

高级前端工程师…

【Python课程学习大纲】

阶段一:Python核心基础

可掌握的核心能力:掌握 Python核心基础语法,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具备基础的编程能力 ;能够熟练使用Python 的面向对象思想完成常见问题的程序编写,独立开发基于GUI 的应用软件程序;

阶段二:Python、Web全栈课程

可掌握的核心能力:掌握 HTML、CSS、JavaScript、jQuery 等流行前端技术;掌握网络编程相关技术,能够实现网络间数据通信;数据库编程、web 编程技术;能够熟练使用 Python进行web全栈开发能够熟练使用Linux操作

系统;

阶段三:Python爬虫+数据分析

可掌握的核心能力:具备爬虫高级开发工程师的能力;掌握大数据数据分析平台的操作;掌握大数据可视化开发能力。

【学完Python可以做什么】

1.WEB应用开发

服务器端编程,具有丰富的WEB开发框架,如DJANGO和TURBOGEARS,快速完成一个网站的开发和WEB服务。典型如国内的豆瓣、果壳网等;国外的GOOGLE、DROPBOX等。

2.系统网络运维

在运维的工作中,有大量重复性工作的地方,并需要做管理系统、监控系统、发布系统等,将工作自动化起来,提高工作效率,这样的场景PYTHON是一门非常合适的语言。

3.科学与数字计算

PYTHON被广泛的运用于科学和数字计算中,例如生物信息学、物理、建筑、地理信息系统、图像可视化分析、生命科学等,常用NUMPY、SCIPY、BIOPYTHON、SUNPY等。

4.3D游戏开发

PYTHON有很好的3D渲染库和游戏开发框架,有很多使用PYTHON开发的游戏,如迪斯尼卡通城、黑暗之刃。常用PYGAME、PYKYRA等和一个PYWEEK的比赛。

5.图形界面开发

PYTHON可编写桌面图形用户界面,还可以扩展微软的WINDOWS,常用TK、GTK+、PYQT、WIN32等。

6.网络编程

除了网络和互联网的支持,PYTHON还提供了对底层网络的支持,有易于使用的SOCKET接口和一个异步的网络编程框架TWISTED PYTHON。

【专业师资团队】

学校拥有一支专业、负责、熟练掌握IT前沿开发技术与信息的教师队伍。他们毕业于全国重点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生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他们均参与过大型软件项目开发与管理。所有教师都通过北大青鸟总部的严格培训和认证,均具备良好的理论教学经验。

【就业服务】

北大青鸟长沙新途学校为在校的每一位学员提供就业前期指导,组织参加就业实践活动,进行职业资格评审,实施就业推荐。入学即签订《就业合同》,毕业直接推荐对口工作,真正保障学生一站式高薪就业。

岳麓区校区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麓松路679号

芙蓉区校区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33号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 课程数量

    1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ui课程设计培训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长沙前端开发培训中心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大数据开发专业IT培训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长沙专业python培训学校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长沙专业网络工程师培训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长沙python安全编程培训学校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长沙前端web前端开发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长沙大数据开发面授班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长沙网络工程师学校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长沙软件测试培训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