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瑞雪益佰 青岛初级会计职称网络班-财务经理实训班赠送课
青岛初级会计职称网络班-财务经理实训班赠送课

青岛初级会计职称网络班-财务经理实训班赠送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做会计的0基础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辛安星河嘉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报名学习房地产、建筑业、工业财务经理实训班任一课程,需要的学员交费后0元赠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课程

教学保证:

1、教师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央企、国企、私营企业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经验,学院教师,20年以上会计理论教学经验,10年以上会计类证书、实账、财务经理、企业高管、淘宝电商总监培训经验。

2、注册会计师负责工作指导!无需老会计带!学完实账即可就业!

3、网络教学,只要你有电脑,不到培训现场,也能高分拿证!学习实务课程指导你的工作,扶上马再送一程,确保工作无忧!

4、强大网校授课,保你学习工作放心!


学校介绍

瑞雪益佰核心优势:

师资:注册会计师+财务总监+学院讲师亲自讲课,赠送工作指导!保考证通过!保工作指导!

超值赠送:所有交费学习财务经理班课程的学员,都可以免费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可用于实际工作的会计核算软件,并获得长期的工作指导

青岛瑞雪益佰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学习会计实操

青岛瑞雪益佰会计培训

青岛会计实账课程

青岛瑞雪益佰会计培训

青岛会计实账培训

青岛瑞雪益佰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