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东方留学 南京荷兰本科留学
南京荷兰本科留学

南京荷兰本科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荷兰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白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荷兰本科留学
一、预科、本科课程的申请材料一般为:
※高中毕业证公证件(如大学在读还需大学在读证明)
※*单公证件(个别学校还会要求高考*)
荷兰留学申请荷兰留学专业以及荷兰大学申请需要注意的入学条件和材料。
※出生公证
※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及护照照片
※完整填写的入学申请表
※雅思*单
二、硕士课程的申请材料一般为: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公证件
※*单复印件或公证件
※出生公证
※导师推荐信(2封)
※申请信及个人简历
※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及护照照片
※完整填写的入学申请表
※雅思*单
※部分学校要求研究生考试*如:GRE,GMAT等
三、高校开一般学时间
申请荷兰留学入学时需要哪些材料,荷兰的高校一般在每年的9月前后开学,学年一般从8月底到第二年的6月中旬。在荷兰只有少数高校可在春季开班,学年则从2月到12月。课程安排的时间为,每周授课和课堂作业时间不少于40小时。
四、注意事项
申请荷兰留学入学时需要哪些材料,在荷兰高校就读本科,通常需要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或大学的在读证明。本科生也需要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常要求本科IELTS6.0。某些学校可能还会附加其他条件,如申请本科时需参加入学考试,某些大学不接受高中毕业生,而只接受大学在读的学生,所以申请之前应该先通过领事馆、中介等机构咨询一下,或者可以直接给学校发邮件查询入学要求。为了申请留学荷兰的MVV签证,学生还必须申请“NesoCertificate”,它将对学生申请就读荷兰高等院校而提供的英语水平及学历学位证书有效性进行认证。一般情况下,NESO证书的办理周期自收到完整材料日起最长不超过2个月,因此,请确保在打算赴荷兰日期前至少4个月办理你的注册。如果学生还没有IELTS考试*单,则还需要在注册前留出足够的时间,参加IELTS考试和取得IELTS考试*单。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其前身是创办于1996年的新东方出国咨询服务中心(教外综资认字【2005】380号)。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等 "一站式"留学服务。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超过三十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具有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学校留学背景的强大顾问团队,秉承"权威、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指导超过十万名学员实现留学梦想并由此走向人生的成功之路。

东方前途出国南京分公司坐落于南京国际金融中心45楼,至今共有180多名员工。是江苏省内规模*大、办理学生数量*多、项目产品*全的留学机构。每年通过新东方前途南京分公司办理的同学人数在3000人以上。主要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欧亚等。主要服务的客户年龄由:初中生至大学生不等。南京分公司共有7个部门分别为:

美高部、美本部、美研部、加拿大部、英国部、澳新部和欧洲部和亚洲部。

精选推荐

南京荷兰留学中介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芬兰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丹麦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挪威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瑞典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去俄罗斯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高中毕业留学俄罗斯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西班牙初中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留学西班牙中介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瑞士留学预科班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