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诺玛翻糖 青岛英式翻糖蛋糕基础班
青岛英式翻糖蛋糕基础班

青岛英式翻糖蛋糕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翻糖爱好者,对蛋糕艺术追求者。高档蛋糕制作和甜品桌业务、婚庆业务开拓的创业者,蛋糕西点坊经营者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崂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诺玛英式翻糖基础班,是最新型的学习课程,也是2015*受欢迎的翻糖基础课程,面向对翻糖有浓厚兴趣但没有基础的初学者,专门针对*流行翻糖技术而制定的基础课程。也适合普通奶油蛋糕店升级。

来自英国的潮流艺术,诺玛翻糖蛋糕引进国内,也是国内第*家 推广翻糖蛋糕课程的。翻糖蛋糕在英国早己成为结婚、生日的当前主流产品。诺玛翻糖蛋糕技术成熟,造型漂亮。在创始人带领下,翻糖技术己达到*高水平,可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将精细完美呈现,造型艺术无可比拟,充分展现了个性与艺术完美结合!

随到随学,系统学习,翻糖蛋糕师 小班开课,一对一现场教学。学以致用,学成为止,作品可以到达销售水准。参与公司实际产品制作。学习时间一个月,如学员无连续学习时间,可根据学员的实际时间自由调整。

英式翻糖基础班=翻糖纸杯蛋糕 翻糖饼干 慕斯芝士 棒棒糖蛋糕 布朗尼 小甜品制作

【学期30天左右 】学费15800元

备注:学习期间,所使用的所有工具和原料,均免费提供,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对于开店创业的学员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指导,免费再次深造;

翻糖蛋糕入门

翻糖是一种工艺性很强的蛋糕,是以翻糖为主要材料来代替常见的鲜奶油,覆盖在蛋糕体上,再以各种糖塑的花朵,动物等作装饰, 做出来的蛋糕如同装饰品一般精致、华丽。因为它比鲜奶油装饰的蛋糕保存时间长,而且漂亮,立体,容易成形,在造型上发挥空间比较大, 所以是国外*流行的一种蛋糕,也是婚礼和纪念日时*常使用的蛋糕。

课程内容

一、英式翻糖制作:

1、翻糖的认识与制作

2、翻糖工具的认识与使用

3、翻糖蛋糕的起源和发展

4、翻糖蛋糕工具

5、翻糖蛋糕原材料的选择

6、糖皮和坯子制作

二、花边及常识:

1、花边制作、吊线装饰制作

2、糕支架、底座

3、包装、运输常识

4、翻糖颜色调配与装饰

三、英式翻糖制作蛋白糖霜的制作及特殊技巧

翻糖花卉:马蹄莲 铃兰 康乃馨 圣诞红 大瓣玫瑰 香水百合 嘉德利亚兰等......

1、翻糖蛋糕作品欣赏及色彩分析

2、糖花卉类制作小菊花、小野菊

3、康乃馨、百合、牡丹、玫瑰

4、蹄莲、抽象花

5、扶郎花(非洲菊)、花枝

6、花叶制作、蝴蝶结制作

学校介绍

诺玛翻糖艺术蛋糕,主要是翻糖-蛋糕培训、各种主题性蛋糕销售、翻糖技术培训。致力于产品制作,销售,培训,营销,加盟等前沿项目。由多年工作经验、年轻优秀西点师和美工人士组成,技术源自英国法国,通过多年不断的完善和努力,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及称赞 ;也为无数新人设计并制作了婚礼蛋糕;为许多酒店和公司的庆典和主题性活动提供了相关服务。

公司宗旨:

用我们对蛋糕、翻糖艺术的执着和热爱,专注于您实现梦想的实现和指导。

主要服务项目为:

翻糖蛋糕培训、甜品台,生日蛋糕,主题蛋糕

婚礼蛋糕、庆典蛋糕设计与制作;

为各种主题性活动,提供设计与制作;

普通蛋糕店升级指导与培训,翻糖蛋糕的加盟培训与指导。

青岛诺玛翻糖西点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西点短期班

青岛诺玛翻糖西点培训

青岛西点培训学校

青岛诺玛翻糖西点培训

青岛西点制作培训班

青岛诺玛翻糖西点培训

青岛西点课程

青岛诺玛翻糖西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