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湘武功夫馆 长沙私教
长沙私教

长沙私教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武术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贺龙校区,长沙新开铺校区

课程介绍

授课内容: 主要以散打搏击防身,自由搏击、女子防身术、踢打摔拿、散打实战。

学校介绍

湘武功夫馆关于我们

湘武功夫教育机构是以弘扬中华武术,传承民族精髓,在湖南地区已有多 家分馆,是长沙市天心区武术进校园指定单位。公司武术培训结合了国际前沿的运动科学理念,提供少儿武术康体健身,以武修心和国学培训机构,会馆具有一套独立原创的教学体系和灵活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在传统套路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教学,在课程中将武德与国学经典相结合,以休闲为辅助的多元化发展的功夫健身会馆。会馆不但专注幼儿教育,还为爱好搏击人士提供专业的武术训练坏境交流的平台。湘武功夫会馆以传统与时尚兼备运动体系不仅使您得到强健的身体,更将使您领略到尚武崇德的真谛。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能锻炼您坚韧不拔的意志。

培训内容:幼儿功夫体智能,少林拳术,自选套路,十八般兵器,跆拳道腿法,散打搏击,女子防身术,自由搏击。

长沙湘武功夫会馆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少儿武术培训班

长沙湘武功夫会馆

长沙暑假武术班

长沙湘武功夫会馆

长沙儿童武术培训

长沙湘武功夫会馆

长沙专业武术培训

长沙湘武功夫会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