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天壹教育 上海记忆大师特训营
上海记忆大师特训营

上海记忆大师特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需要全面提高记忆力的小学生,中学生

课时:30天 班型:任意时段,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闵行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上海天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平台搭建,教育产业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主要聚焦青少年领袖素质培养及家庭教育,通过科学的全脑应用训练为基础,传播高效记忆学习方法,快速提升孩子的记忆力、专注力,学习力、创造力、思维力、后续提升孩子的感恩、领导、演说等做人品格及做事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领袖人才,将素质教育的德(德商)、教育的智(智商)、全脑应用的慧(情商)完美结合,并构建整体训练系统化、家校互动信息化的共享智能教育平台,让孩子习、快乐成长!天壹教育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西安等城市建立分校,分校及教学点均为直营模式,师资统一培训。

天壹教育教育理念 ● 激发兴趣 / 培养习惯 / 塑造品格 ● 天壹教育不仅关注孩子学习*的提高,更关注孩子学习兴趣的激发,学习习惯的培养和思维模式的塑造。 1、激发兴趣 兴趣是好老师,我们通过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树立信心,培养孩子的成就感,让孩子的学习充满动力。 2、培养习惯 通过培养孩子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帮助学生取得全面的发展。 3、塑造品格 通过学生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善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学生的学习动力,学习环境和学习能力,最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天壹教育天壹优势 豪华教研阵容 清北复交学霸师资全程顾问,紧跟调整教学内容与学习方法,前瞻教育改革动态,不断研发更新课程大纲。 多省重点学校特级教师,学校教授,资深专家把关课程设计每个环节,让高效学习法运用有效,让孩子金榜题名。 全国教材考纲剖析 全国34省份,200多考纲全国范围全十门教材透彻研究,每个高效学习法能深入使用,教师灵活运用各科知识点的方法,学生轻松记忆各科考点,高效学习。 千锤百炼的讲义 3000万课时教学经验沉淀,凝聚成整套高效学习方法。多年专题研究,开放孩子智慧大脑 ,拥有90天跟踪辅导体系,让孩子快速掌握高效学习法。 教材自主研发 名师团队,耗资百万,历时三年完成,涵盖教材、练习册、案例集三大体系在内,精编教材多套,给学生和家长打造极速有效的学习体验。

天壹教育课程特色 课程内容 一、简单化 把复杂知识简单化,简单的知识总结提炼,让学生形成有效的学习策略 二、生活化 运用学生能够快速掌握的生活化的语言和授课方式,设计丰富的学习内容和活动 三、标准化 紧贴“教育部审定的教学大纲、课程标准的内容和目的“设定 同步授课 一、全 知识点全面讲解,教学目标全部达成 二、细 解内全面细解,教学过程多角度发散,深入解析 三、新 新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授课方式 四、优 干名老师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学生喜欢的老师 模块授课 一、透 以“讲透”为教学宗旨,以“学会”为目标授课,难解处必解,疑点处必答,拓展处必讲 二、准 精准把握常考点,必考点和关键得分点,科学必考,考什么学什么,怎么考就怎么学,花少的时间拿高的分数 三、精 每一个知识点和题目都是精选,特点是少而精,大大减轻学生的学习量和学习负 天壹教育学习对象 ①父母学历低 老人带孩子、留守儿童、父母学历低、 日常工作忙等限制的家庭。 ②提高效率,节约时间 *还不错,效率低下,通宵达旦影响健 康,希望有更多时间可以学习其他的科目。 ③教育资源匮乏 当地优质教育资源匮乏,优秀老师紧缺, 偏远地区 ④对学习不感兴趣 落了课、跟不上学校进度、基础差、课堂 知识听不懂、课后作业不会、偏科,学校老 师不关注、对学习没有自信心的学生。 ⑤强迫学习的学生 好动、学习不专注、主动性不强;作业 拖拉、注意力不集中、粗心大意等被家长 强迫学习的学生。 ⑥没有掌握好的学习规则 学习很认真很努力,但*总是提不高; 没有掌握好的学习规则、方法和技巧;学 习没有目标,不合理安排和分配时间;没 学习能力、没学习策略和记忆策略的学生。

上海天壹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思维导图特训营

上海天壹教育

上海网络营销培训课

上海天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