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食尚香 西安食尚香·卤菜全能班
西安食尚香·卤菜全能班

西安食尚香·卤菜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未央校区

课程介绍

卤菜全能班

【学习内容】

第一阶段:

理论学习:1.技术讲解、原料认识、材料性质、物资采购等、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

示范讲解: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第二阶段:

潮州卤水:夫妻肺片,卤猪头肉,卤肚片,卤猪耳朵,卤猪舌头,卤猪尾巴,卤猪蹄,牛肉,卤鸭头,卤鸭脖卤鸡,卤鸭,(另送盐水鸡,盐水鸭,,虎皮凤爪。);

红油凉拌菜系列:凉拌海蜇丝、凉拌豆皮、凉拌豆干、凉拌海带结、凉拌海带丝、凉拌腐竹、凉拌海白菜、莴笋、莲藕、凉调萝卜丝、凉拌香菇、凉拌黄瓜、木耳、豆芽、火腿、凉皮、蕨菜、红油猪耳朵、胡萝卜、芹菜、等几十种时令凉拌小菜;

啤酒烤鸭与北京烤鸭(两选一):烤鸭的处理、准备烤鸭配料、制作烤鸭卤水、腌制过程时间:、鸭子上色、在烤制、烤炉温度控制指导、等全套技术学习;

特制卤水制作、秘制红油制作、秘制醋制作;

大料制作、卤水制作、卤菜上色等几十种卤味的制作!

学习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3-5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第三阶段:

开店指导:流程讲解,包括店面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设备采购、店面装修设计、店面广告宣传、营销策略、终身技术升级、就业保障、免费使用食尚香商标品牌

【毕业服务】

1、终生免费后续跟踪指导服务,我们已帮助众多学员成功开店,赚取了人生的财富。

2、学员开店有什么问题,不管是技术上或者经营上问题都可以打电话咨询我们的老师,解决不了解的问题,还可以免费回来继续学习。

3、原材料如果在当地买不到,我们可以为你提供原料与设备代购、配送服务。

西安食尚香专业从事特色小吃培训,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校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已经成长为全国较大的特色小吃连锁培训,全国共分布二十多家培训基地,各地区规模一千多平方米,现有专任厨师200多人,厨师长100多人,每年接受培训并成功创业的学员有数十万名,遍布全国各地。

学校介绍

西安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着丰富的美食文化传统和独特的特色小吃。食尚香专业从事特色小吃培训,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校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已经成长为全国较大的特色小吃连锁培训,全国共分布二十多家培训基地,各地区规模一千多平方米,现有专任厨师200多人,厨师长100多人,每年接受培训并成功创业的学员有数十万名,遍布全国各地。开设小吃课程有特色小吃系类项目,早餐面点项目,烧烤油炸项目,炒菜烹饪项目,奶 茶饮品项目,蛋糕西点项目,卤菜烤鸭项目等几百种小吃技术。食尚香凭借专业的厨师,专业的技能,专业的品牌,专业的教学模式,秉承诚信办学,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企业、员工、联盟者三赢的理念期待着您加入食尚香创业致富的大家庭中。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短期厨师培训班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厨师培训班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短期烹饪学校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厨师短期班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周末厨师培训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厨师培训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短期烹饪学校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厨师职业培训学校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学习厨师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西安美食培训学校

西安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