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吾华教育 武汉建造师培训
武汉建造师培训

武汉建造师培训

¥800

适合对象:1.应该考生

课时:每科1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中南路校区

课程介绍

2020年一级建造师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9月19~20日。湖北省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4-23日,缴费时间为7月14-25日。吾华教育(鲁班科苑)的优质课程,可以助你一臂之力,需要应试的小伙伴们抓紧报班学习啦!

吾华教育2020年一级建造师网课开设有建筑、市政、机电、水利、公路五大专业全科,班次包括导学、精讲、习题、冲刺、密训等班型。

全科联报和多人报班优惠。欢迎咨询并报班学习。

吾华教育常年开设有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课程,欢迎合作。

学校介绍

吾华教育核心优势

特色课程是吾华教育的核心竞争力。课程设置注重学员学习能力和职业能力的提升,以优秀的教学团队、独特的教学方法、精准的辅导资料,牢牢把握新知识动态。各地分校以总部资源为依托,凭借成熟的技术条件与雄厚的师资力量,开设有精讲、冲刺、密训等多个班次,线上线下相结合,满足了不同层次学员的学习需求。

吾华教育主要特色

吾华教育立足北京,是以企业内训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型培训与咨询服务机构,目前在全国设有29家分校。旗下有吾华教育、万晟教育、工课网、鲁班科苑、博创建筑等品牌。

公司以教学和科研团队为依托,开发出近百个品类的独有课程,并根据客户反馈及市场需求推陈出新,也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量身定做。已形成以建筑类、经管类、教育类、医药类职业资格考前辅导为主的培训体系,特别是在注册建造师、安全工程师、装配式建筑、质量创优策划指导、创新技术开发等方面,业绩丰硕,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

作为一家企业人才定制、管理咨询服务机构,吾华教育着眼于客户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人才培养定制服务。与中铁一局集团公司、中铁十局集团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地质勘查局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的BIM中心,具备全专业的BIM设计能力,主要从事以BIM技术为核心的教育培训、工程咨询及建筑设计服务,可为高等院校、设计院、工程咨询公司提供BIM项目咨询及服务,为房地产企业制作VR样板间。目前已经为天津工大教师公寓、青岛中环国际广场、开封大宏万达广场、秦皇岛博物馆等项目提供了BIM解决方案。

武汉吾华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

武汉吾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