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宏博教育 北京幼师证培训班(北京考试)
北京幼师证培训班(北京考试)

北京幼师证培训班(北京考试)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户籍、学籍或者人事档案关系在北京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校(汇融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教师法》明确规定,凡在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必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没有相应教师资格的人员不能聘为教师,不能开办幼儿园,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必须考取教师资格,否则也只能下岗。

为了帮助已在或即将踏入幼师行业的人群顺利取得幼师证,宏博幼师联合北师大老教授协会特别推出考试报名、考前培训与考后申请的全程辅导,为学员进行系统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及普通话考试培训。 确保学员以*低的费用顺利考取户籍所在地的幼师证。

报名要求

[户籍要求]:户籍、学籍或者人事档案关系在北京

[学历要求]:大专应届毕业生、学历达大专的社会人员

点击查看证书样本 [报名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2份,一寸、二存蓝底照片各4张

[开班时间]:每年10-3月份,不方便学员可学习网络课程 了解详情

[考试时间]:每年3月份

[取证时间]:教委颁发,7-8月份左右,具体看教委通知

幼师证考试模考平台 学历不符合解决办法

学习目标

学员需要达到以下学习目标:

1、分阶段(基础、强化、大纲增补、冲刺、精讲、押题)分模块全面掌握全部考点,实现高分突破。

2、充分利用答疑、阶段测评等服务,节约备考时间,事半功倍。

教材简介

1、幼儿心理学教材 《儿童发展概论》 作者:秦金亮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2、幼儿教育学教材 《学前教育学(修订版)》 作者:李生兰 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3、幼儿园指导纲要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 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4、宏博电子版讲义 【注:学员根据实际情况,可自行打印】

为什么要考 幼师证

考幼师证上岗从业必备上岗从业必备

教师资格证是国家对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是公民获得教师职位、从事教师工作的前提条件。凡是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必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没有相应资格证的人员不能被聘为教师。

考幼师证找工作方便找工作方便

2010年11月2日,常委、国务院来到北京幼儿园就发展学前教育问题进行调研,并强调增加政府投入,通过立法把发展学前教育纳入法制轨道。市教委主任刘利民表示,未来5年,北京将投入50亿元新建300所幼儿园、扩建300所幼儿园。在职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相对稳定的职业前景和受人尊敬的职业。

考幼师证薪酬薪酬高

近年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幼师待遇总体逐步提高。一是、基本工资标准基础上,对幼儿园教师基本工资提高10%。二是、实行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绩效工资制度。幼儿园教师尤其是农村教师工资水平大幅提升。

学校介绍

北京宏博幼儿师资培训中心隶属于北京志林宏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以下简称宏博幼师)是国内高端特色幼师培训机构,通过与众多幼教机构深入接触与合作,了解了不同类型幼教机构的实际用人需求,打造出全套创新科学的婴幼儿师资培养体系。

宏博幼师作为国内婴幼儿教育人才培养的创新型机构,凭借着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全面而精准的岗位实训、强大的就业保障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宏博毕业的学子都是具有高尚的师德修养、扎实的理底、全面的岗位技能、突出的专业特长的综合素质人才。

北京宏博幼师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教师资格证报考培训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资格考前培训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从业资格证培训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资格考前培训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培训班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资格证课程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资格证辅导机构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资格培训机构

北京宏博幼师

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班

北京宏博幼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