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诚美美容 上海色彩美妆-初级
上海色彩美妆-初级

上海色彩美妆-初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闵行校区)

课程介绍

色彩美妆

色彩美妆以培养学员的审美能力为基础,让学员快速识别人体色彩风格,掌握不同风格的搭配要领、造型设计和专业化妆技法,并结合时尚流行元素加以创新,从而帮助客户科学快速管理形象,形成个人风格特色,最终成为美业佼佼者。

色彩美妆 - 初级
本阶段课程以训练化妆美学基础为根本,培养学员快速掌握专业的化妆审美能力。并熟练掌握化妆专业修饰技法。每个人都具有不同的DNA风格,教会你快速识别不同人体的色彩与风格,并掌握其专属搭配要领。

色彩美妆 - 中级
本阶段在涵盖职业资质的前提下, 掌握造型设计能力,胜任私人形象定制并掌握个人色彩判断的基础上,进行风格演绎制定,达到个人风格搭配能力。

色彩美妆 - 高级
本阶段结合时尚流行元素为一体,融入中国传统艺术,运用专业技能达到全新型的化妆艺术。已一种全新优雅的生活方式,结合都市*时尚的潮流趋势,帮助社会精英及成功人士科学管理形象,成为*时尚*美丽的职业达人。

学校介绍


诚美美容核心优势
我们是以传播健康美为办学宗旨,以学员毕生的美容职业生涯为出发点,以考取国际证照及国家劳动局批准颁发的美容行业相关资质为前提,以获得个人成长与职场发展为己任的教育平台。
诚美美容机构简介

    上海闵行区诚美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是以传播健康美为办学宗旨,以学员毕生的美容职业生涯为出发点,以考取国际证照及国家劳动局批准颁发的美容行业相关资质为前提,以获得个人成长与职场发展为己任的教育平台。     学院旨在提供终生受益的职业咨询服务,所有学员可免费获得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进阶式指导。从一名普通的学员到一名优秀的形象管理师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经历每个阶段的全方位提升。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依赖于美容师,传统的单一技能培训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全面复合型人才会是未来大势所趋,所以如何有效的提升自我综合能力显得尤为重要,而诚美美容化妆学院为所有学员提供终身受益的免费职业咨询服务,渐进有效地提升学员的综合竞争力,打造跨界优秀复合型人才。

诚美美容就业指导
    目前美业领域拥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从业者收入与其他服务性行业相比,处于中等偏高水平;从业人员数量、美业机构规模、消费人群
     数量等各项指标均朝好的方向发展。但是,由于缺少服务技术的鉴定准入机构,服务项目尚不规范,服务质量得不到保障,资质名称、
     技术名称较为混乱,消费者对产品不能正确认知,导致了消费者以及从业者对行业认知度较低。美业发展并不成熟,诸多不足与缺陷也
     一并显现。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淡薄,内部管理混乱,缺乏统一的、收费标准和监管制度,亟需相关部门
     的调整和管理促使朝更良性的状态发展。
     诚美就业指导的优势
     我们为所有学员提供终生受益的免费职业咨询服务,用专业的咨询报告、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进阶式职业指导渐进有效地提升学员的

     综合竞争力,打造跨界优秀复合型人才。

诚美美容住宿条件
    学院提供了设施齐备、交通便利的快捷酒店,干净整洁的房间及安全的居住环境,免去了许多学员的后顾之忧。        学院所在紫竹科技园区设有两个大型食堂,环境优美、方便卫生,尽享各种中西式美食、地方特色风味。        此外便利店、果汁店、咖啡厅、健身房以及多个银行网店可供学员的一切生活需求。

上海诚美美容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美发短期培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学理发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化妆短期培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化妆培训课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快速学习化妆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美容美发职业培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美发培训一对一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短期美发培训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学习化妆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短期化妆班

上海诚美美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