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梦涵国际 郑州个人形象化妆班
郑州个人形象化妆班

郑州个人形象化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提升自我气质、形象的同学

课时:25个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全天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个人形象管理化妆班

 手把手一对一授课模式,终身免费进修

【学制】:25课时

【授课对象】:此课程针对零起点学员和对化妆有基础认识的学员,想要个人形象蜕变,孕期想提升个人气质的宝妈,热爱美,有个人追求的大学生,想提升综合竞争力的职业白领。

【课程概述】:此课程从零起点学员及对化妆有基础认识的学员,包括学习化妆原理,皮肤护理方法,了解各种彩妆产品的特点和用法,学会选择适合自己 的彩妆用品,学会化自然清新生活妆的各种技巧,学会化时尚妆容的各种技巧,感受老师一对一的珍贵时刻,分享梦涵高端美妆定制的化妆风格和专业彩妆讲师的心得,让清新靓丽的妆容使学员在生活,事业中绽放崭新魅力。

【应用方向】:打造时尚个人生活,party,宴会妆容

【教学要求】:感受老师一对一教学讲解,让每一位爱美的亲们都学会灵活时尚打造自己。

【课程安排】:

1. 中国形象行业的前世今生;

2. 化妆与人的关系

3. 妆容造型赏析(素人打造)

4. 化妆行业发展趋势;  

5. 产品工具介绍;

6. 皮肤的分类及护理;

7. 不同脸型的分析及五官比例;

8. 化妆的一般程序

9. 化妆与色彩的关系

10. 常用眉型

11. 常用眼型

12. 常用唇型

13. 常用的眼影技巧

14. 化妆一般程序,基点妆(常规技法)

15. 妆容的分类

16. 不同场合的妆容

17. 形象管理之外在形象和神态神韵

18. 形象的重要性--内外兼修

19. 形象管理要符合tpo场合原则

20. 女士的场合着装:日常商务装、晚宴装、家居服

21. 日常商务--款式、颜色面料、发型、首饰、皮包、鞋子

22. 风情万种晚礼服--款式、面料、配饰、五大禁忌

23. 白领职业妆整体形象设计

24. 浪漫约会妆整体形象设计

25. 社交宴会妆整体形象设计

26. 总结考核

郑重承诺:全程小班一对一授课,终身免费进修


学校介绍

梦涵国际美妆商学院是由全国化妆造型十大老师、中国职业资格鉴定评判长、中国美业协会副会长、全国美妆大赛监察长、亚洲美妆大赛评判长张雅淇女士创立。

♥张雅淇

梦涵国际创始人,从事美妆教育21 年,国家高级形象设计总监,亚洲美妆大赛总评委,全国美妆大赛总评委 ,全国化妆造型十大名 师

2007年miss korea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形象总设计师 

 上海宝马新车上市庆功会形象总设计师 

 2014年国际时尚化妆大赛彩妆组评委导师

 2014年第八届美业百花大赛评委导师 

 2015年亚洲美妆大赛特邀嘉宾 

 2016年中韩德美妆大赛评委 

 2016年第三届中国国际美妆万人大赛总评委 

 2016年IFBC全球美妆大赛评判长

 2017年中国国际美妆大赛导师

 2017年全国职业美妆大赛现场裁判长

 2018年中国第六届美妆大赛监察长 

 2018年中国第六届美妆大赛导师 2018年全国十大化妆导师 

 雅淇老师说:“我希望所有的学员超越我,因为美是每个女人都值得为之追求一生的事业”。 

梦涵国际美妆培训学校的出现,弥补了国内“定制培训“的空白,在梦涵国际,是由创始人或行业评委导师直接授课,讲师不做保留的教学,本着“有学必会,学必精”的信念,在当下各种培训学校琳琅满目雌雄难辨的混乱培训市场下,梦涵国际与每一位学员签订“教.学”合同,在完善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下,给予的学习空间,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学会学精。梦涵国际专注于高端技术特训,并与婚纱摄影、电视台、传媒公司、模特公司、大学、婚庆公司等多家签订就业合同,让员在学后都能有一个消化沉淀的平台。

♥ 教学特色

学院采用手把手一对一,边学边实践的模式,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够实地感受并操作职业技能,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在学习中掌握未来工作实况,完美对接学习与工作。学院采用的是免费进修模式,每一位学员长期都能得到源源不断的提升,提供全程证书考试协助。真实镀金,让你的技能得到国家和社会的认可

来梦涵国际,你一定要记得一句话,雅淇老师说:“我希望学员超越我们,并继续传播化妆艺术与技术,这是每个女人都值得为之追求一生的事业”。

梦涵国际

作为全国一家以行业大咖级导师亲自授课、一对一指导,终身免费进修的培训学校

作为全国一家以培养优秀精英为目的,不是交了学费什么样学员都可以学习的培训学校

作为全国一家只为培养精英学员,只为有梦想的人开辟道路、量身定制课程的培训学校

作为全国一家以学员前途为重点,帮学员在未来做更好的自己的培训学校

作为全国一家帮助学员就业指导及创业终身免费扶持的培训校

♥ 学院教学风格

梦涵国际美妆培训学校每天要求学员必须优秀的完成当日工作,方可下课,不以下课时间为准,以学员学会为止,导师陪同指导,到会为止!

梦涵国际美妆美妆培训学校规定:学员在学习期间,工具全部由学院颁发,不需要学员付费,让学员少花钱。

梦涵国际美妆培训学校从创始以来,坚持小班(10人以下)一对一授课,签订入学合同,每天、每周都要进行考核,全优者达标,对细节要求特别严格,否则不允许毕业,保障所有毕业学员出去就是精英

梦涵国际美妆培训学校是严格按照学员就业方向定位,定制课程,保障学员毕业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化妆老师、纹绣老师、主管、经理、老板等,另外梦涵国际旗下有婚纱摄影公司、美容院有限公司等连锁企业,让学员有大量的实习、实践机会,边学习、边工作,以达到毕业就是合格的优秀人才

梦涵国际美妆培训学校规定:学员入学必须签订合同,定制课程全部达标后方准毕业,学员毕业后就业如鱼得水。而且终身免费进修,学员跟这行业导师的步伐不断的前进、进步、提成,直至成功!

梦涵国际只做高端技术培训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半永久技术培训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郑州化妆师培训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郑州化妆课程培训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郑州化妆班课程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郑州周末化妆学习班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郑州学化妆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郑州美容师班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郑州新娘化妆师培训

郑州梦涵国际美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