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汇众教育 济南游戏模型设计
济南游戏模型设计

济南游戏模型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游戏校区,济南动漫影视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主要为3D场景制作 、次世代场景制作两大方向。

课程细致地介绍了游戏场景制作的新技术,以及游戏公司美术制作的规范流程,通过按照游戏项目的制作流程,由浅入深地讲解游戏美术相关的全科知识。特别是汇众教育的UNITY3D引擎应用、地图编辑与关卡设计课程,将会大幅提升学员的竞争力,成为游戏企业竞相追逐的人才。

课程中使用的教学案例模型,由汇众教育和人才培养合作企业共同研究确定,技术要求与标准基于企业已发售商业产品的开发标准制定。

课程特点

专业一基础扎实、专业二能力提升、利于长期发展

1.竞品特点一:将四个岗位没有主次的统统学一遍,只注重内容全面,不考虑就业定位,甚至为了吸引学员,还会将动漫模型的技术也加进来,反而学生是什么都会,但什么都做不好

2.竞品特点二:只教或重点教高级的次世代技术,不从学员的实际情况出发,学员在没有很好的低模和手绘贴图基础,属于拔苗助长型学习,非常不利于学员长期发展

3.我们的特点一:专业一力求为学员打好模型和贴图绘制基础,并且选择行业需求量大的岗位,让学员充分掌握手绘场景和次世代场景技术,确保学员可以进入到游戏行业。

4.我们的特点二:在专业一打下扎实基础的情况下,帮助学员快速提升成为次世代角色模型师,使学员稳步迈进游戏公司中的高薪岗位。

教学优势

“赋能式”线下+线上教育模式

1、以线下教师为核心,按照线下教学计划教授学员核心技术

2、以线下教师为核心,按照每个学生特点制定线上学习计划,并且通过教师、班主任共同的监督指导,实现个人的“因材施教”

3、以线上教学为拓展,在“云课堂”收集海量行业大咖教师经验,赋能学员,拓展知识结构

学校介绍

济南汇众教育05年底成立,是汇众集团第1批成立的校区,是扎根山东本土18年的老牌专业游戏动漫、影视后期培训学校,全国模范培训中心。济南汇众教育注重学生的学习氛围和学习体验,所以我们的教学环境优雅,为学员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在济南汇众教育,优雅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加之专业的教学老师,学员们可以收获的,不仅仅是身心上的愉悦,更是实打实的技能学习与进阶。

济南作为山东省的政治、文化、教育中心,已经成为整个山东城市的核心主力,企业多、名企多,对于学生来讲就业机会多多。校区毗邻山东大学,学习氛围浓厚,校区成立18年来已为企业输送了近万名动漫游戏人才,成为目前山东的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及输出基地;

济南汇众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动漫游戏设计培训学校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动漫游戏设计与制作培训学校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游戏动漫设计培训学校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三维影视动画培训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后期视频制作培训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ar培训学习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ui设计培训机构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游戏动漫设计培训班

济南汇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