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华夏心理 郑州【社会工作师】认证培训
郑州【社会工作师】认证培训

郑州【社会工作师】认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初级社会工作者培训,社会工作者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一年 班型:周日上午,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紫荆山路校区)

课程介绍

01 项目背景 

【社会工作】

社会工作是一种专业度很高的助人工作,它以利他主义价值观为指导,运用专业社会工作知识和技能,在社会服务和社会管理域,为个人、家庭、群体、社区,甚至整个社会提供解救危难、缓解困难、激发潜能、促进发展、协调社会关系、整合社会资源、促进社会团结、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社会工作师】

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始于2008年,是由国家民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颁发、由中国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的一项职业资格类全国统一考试。大概在每年6月份进行一次初级和中级的考试,11月份进行一次高级考试。

随着近年来诸如《关于印发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等重点文件中都非常重视社会工作的作用,社会工作师考试的热度也逐年增高。

【就业领域】

1、各级政府公务员

以民政、社会保障、教育、卫生、司法、公安等职能部门为主。

2、党政机关干部

国家鼓励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招录、招聘社会服务相关职位和选拔干部时,在同等条件下要优先录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3、社会保障或社会福利类事业单位

老人、残疾人、儿童、精神病人等福利机构;妇女儿童援助机构、困难职工帮扶机构、婚姻家庭和青少年服务机构、社会救助和管理机构、优抚安置服务保障机构等的社会服务岗位。

4、与社会福利或保障相关的民间团体组织

包括为儿童、青少年、妇女、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专业社会服务的各类NGO组织、行业协会、群团组织等机构。

5、街道、社区、村居委会及各类社区服务站

我国未来每个社区都会配备至少2名专职社会工作人员。持证者在这一领域中具有极高的聘用优势。

6、各类社会工作专业组织

随着政府购买服务和社会需求量的增长,相关机构的数量每年都以几万家的速度增长。大量岗位缺口急待填充。

7、与民生服务相关的各类民营企业

家政、医疗、保健、学校、家庭、企业、教育、心理、餐饮、体育,甚至休闲娱乐,几乎所有为其他人服务的企业和机构,都需要聘用那些拥有服务意识、懂得心理知识、具备统筹能力、善于沟通、时刻为目标服务的工作人员。

8、建立民间社会服务机构

取得证书的社会工作者也可以经政府批准,自己建立社会服务机构,去承接政府购买服务,从事各类社会工作。

··· ···

【为什么要考社工师证?】

1. 符合国家“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大方向

2. 持证上岗可享受国家一次性奖励和每月补贴

3. 进入心理或社会服务行业的合法从业证书

4. 拓宽心理咨询师的服务领域和服务方式

5. 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优先录用或选拔  

6. 成立社会心理服务机构的必要条件

7. 承接政府购买心理服务项目的必备条件

8. 心理培训行业的又一个商机

02 考试级别与报考条件 

【考试级别设置】

1、除“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考试合格标准低于60分外,其他地区每个级别所有科目*必须均大于等于60分才算通过。

2、初级不保留*,必须在一次考试中通过所有科目;中级*保留一次,在两年内通过所有科目即可;每年*在考后2.5个月左右公布。

3、本考试全国统一施行答题卡纸笔答题,计算机网络阅卷的形式。

【报考条件要求】


【备考时间安排】


【适宜人群】

1、心理咨询师或心理相关从业人员

2、民政、劳动、教育、卫生、司法、公安等从业者

3、社会组织、社区服务中心、福利院等从业者

4、工会组织、共青团、妇联、残联等从业者

5、想承接政府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  

6、希望拓展机构业务的心理机构负责人

学校介绍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成立于2005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心理咨询专业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由心理教育、心理咨询、心理成长、心理服务、心理应用、心理生活等项目为一体的专业心理学服务机构,成为中原心理职业教育专业机构!助力个人成长和人格完善,助力企业团队建设,提升生命品质。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坐落于人群汇集的郑州紫荆山路华林新时代广场。“拥有心灵的钥匙,人生将与众不同”,学校将助您拥有这把心灵的钥匙,感悟心灵,拥抱成长,陪您一起透过心来生活,透过心来爱!

华夏品牌

较权威的中原心理教育品牌

较雄厚的心理培训师资团队

较专业的心理检测机构

较全面的心理咨询服务

华夏荣誉

北京华夏心理教育中心河南授权单位

河南省护理学会会员单位

河南电视台特定心理支持单位

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河南省中小学心理测评中心

河南省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

取得*

2005年11月心理咨询师资格全国统考,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率高,以此骄人的业绩被国家职业资格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办公室授予“河南省行业支持中心”。

2006年5月份的全国统一职业资格鉴定考试中更以远高与其他学校的通过*,成为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培训行业的楷模!

华夏心理教育中心授予我校为“河南省行业支持中心”。

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委员会授权我校为“理事单位”及“河南省中小学心理测评中心”。

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学院心理专业实习基地、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心理支持单位”、被评为河南省护理协会心理会员单位。

2009年成立全军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河南省培训基地。

2010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就业指导中心授予我校心理咨询师实务技能考试河南省鉴定中心。

2010年与国民心理教育专业机构国心教育牵手成功。

2011年与河南省教育厅教育培训发展中心共同研发骨干教师心理技能训练课程。

2011年举行心理咨询师见习实习活动,迄今已和市级各大医院及高校建立实习基地,广泛培养优秀毕业生开展专业工作。

2011年委派学校授课讲师咨询师赴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参加新教材改革师资培训班,确保授课讲师第1时间接触新教材并持双证上岗。

2012年携手河南广播电视台‘陈思夜话’栏目发展专业心理咨询话题节目,同年被誉为心理健康示范基地。

2012年国家心理咨询师2级考试我校学员荣获论文综合评审。

核心优势

华夏心理是国家授权组织实务技能全国认证和考试机构,国内完整的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海内外多位心理学大师授业督导,集结国际上较被认可的主流心理疗法,性价比较高的继续教育课程,灵活方便、自由随心的学习方式。

华夏心理办学优势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证书

华夏心理是国家授权组织实务技能全国认证和考试机构,所授予的心理咨询师实务技能等级证书均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颁发。

二、国内完整的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

通过实务技能课程、专家督导、体验性工作坊、见习实习等一整套培养体系,帮助咨询师完成实务训练、专业定向与风格整合,解决心理咨询师当前执业难、咨询难问题。

三、海内外多位心理学大师授业督导

国内较知名心理学家杨凤池、华语叙事疗法大师吴熙琄、中国心理学校创始人曲伟杰、国内……心理系博士学位的学者岳晓东等多位海内外心理学大师全程参与课程设计、进行疗法传授、亲身师范督导。

四、集结国际上较被认可的主流心理疗法

课程内容包括:心理咨询师基本功训练—咨询师成长的基石;团体辅导—较具普适性的咨询形式;叙事疗法—较流行的后现代疗派;认知治疗—较被认可的经典疗法;森田疗法—较具东方特质的疗派;焦点解决—较实用的咨询工具;个人成长—咨询师的终身课题。

五、较先进、系统的情感式互动课程

课程区别于枯燥的理论讲授,采用较为先进科学的情感式互动课件形式——理论传授+知识分享+案例分析+咨询体验,让学员能够完整的进行课前预习、课中练习、课后复习,较终通过考试,将全部课程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六、性价比较高的继续教育课程

为解决当前心理咨询师继续教育市场上课程短、质量低、学费高的问题,华夏心理给出远远低于市场价格、性价比较高的课程,让心理咨询师们不再因为价格而对继续学习望而却步。

七、灵活方便、自由随心的学习方式

自由随心的远程课件,能更好方便师资匮乏城市的学员,减少学员奔波之苦,学员足不出户也能聆听大师声音,零距离跟随大师学习咨询技能。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初级社会工作师培训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社会工作师初级考试培训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社会工作师初级考试培训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市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心理咨询师资格证培训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心理咨询师考试课程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心理咨询师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心理咨询、心理测评、心理疏导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学习拓展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小班辅导家教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