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闳约深美 济南戏剧教育
济南戏剧教育

济南戏剧教育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戏剧教育行业的

课时: 班型:全日制,周六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艺考文化东路校区

课程介绍

基本概况:
教育戏剧是用戏剧方法与戏剧元素应用在教学或社会文化活动中,让学习对象在戏剧实践中达到学习目标和目的;教育戏剧的重点在于学员参与,从感受中领略知识的意蕴,从相互交流中发现可能性、创造新意义。在欧美国家,教育戏剧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培养学生全面素质和能力的教学方法,甚至被认为是好的一种教学手段。中国的教育戏剧目前处于起步阶段,不过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教育戏剧的作用以及对孩子全面素质的培养的重要性,因此教育戏剧即将引来在国内的发展的重要时期。
专业课程设置:

开设学校及介绍:
中央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教育戏剧团体:
重庆:布鲁克儿童教育戏剧
北京:抓马宝贝、卓美教育、潘多斯教育
上海:静安教育戏剧工作坊、陶冶教育剧场、上海快快乐乐嗨森教育、白马剧社等
深圳:优尼全能戏剧学院
广州:木棉剧团
成都:自由戏剧、力量屋戏剧社、鹰舞剧社
武汉: 安吉拉教育戏剧
合肥:香樟树少儿综合素质培训中心
青岛:格林戏剧 Green Theatre、妈妈团儿童剧社、游於艺戏剧学苑
昆明:元动剧场
浙江:少儿应用戏剧教育 微博
山西:31th剧社
贵州:成长教育戏剧
 

学校介绍

※我们是谁?

济南闳约深美艺术培训学校是山东省知名的艺术培训学校,学校教学实力雄厚,成立于2002年。14年来,以全面周到的教学和良好外部环境为基础,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后盾,以多年的招生、艺考经验为依托,赢得社会的好评和信赖。14年来我们不断的拼搏,凭借强大的办学实力和综合素质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日益完善。

14年来,我们每年向上海戏剧学院、西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艺术类高等学府输送大批人才。

我们坚信:培训中心能为每一位学员铺平成功之路;每一位学员通过本学校都可以拿出佳绩,回报父母亲人,以慰自己寒窗苦读,拥有辉煌的前程。

调整后的闳约深美艺术培训学校针对省内外重点高校的专业设置,作出了更为细致明确的划分。教学范围扩大,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内容更为详细具体。我中心由山东各高校老师任教,从而在表演、播音、导演等门类的教学中更加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在日常教学活动中,我们将大量的考试信息和动态重点融入,紧扣高考,根据每一位学员的不同情况,因材施教;针对学员的不同水平,量身定做出具体的高考方案,从而保证每一位学员在激烈的艺考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我们擅长做什么?

一次专业培训三条专业出路,播音表演导演!我们只针对山东考生,只做表演播音专业,要做山东好的表演播音专业培训!咨询、研究、教学、报考指导、带队考试、志愿填报、录取,一条龙服务!

※我们的原则?

+无规矩,不成方圆。

教学、生活服从我们的管理,安全的保障需要24小时的人员管理。本班管理严格、教学严谨、凡打架斗殴者无论什么理由一律开除。

+道不同,不相为谋。

无志向、无纪律,不能吃苦者,请勿选择本班学习。

+讲制度,人性教学。

本班可试学三天,若对本班不满意者请于三天内提出,我们将全款退还,过期后将不再退还任何费用,请谅解。

济南闳约深美表演播音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播音艺考集训

济南闳约深美表演播音

济南表演艺考培训班

济南闳约深美表演播音

济南艺考编导培训学校

济南闳约深美表演播音

济南演讲培训课程

济南闳约深美表演播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