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东方祥云 宁波瑜伽培训课程
宁波瑜伽培训课程

宁波瑜伽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江东馆,宁波鄞州馆

课程介绍

    东方祥云瑜伽生活馆课程种类多样化,课程分别有:传统哈他瑜伽、纤体塑形、肩颈理疗、舞韵瑜伽、基础串联、流瑜伽、孕妇瑜伽等特色课程。为了满足不同人群需要,现开设有四种课程方向:团体瑜伽课程、优质小班瑜伽课程、私人理疗课程和企业瑜伽课程。在极具特色的瑜伽馆里,我们可以让您亲身体验真正快乐的瑜伽生活:瑜伽体位、芳香疗法、素食文化、健康茶饮、曼陀罗语音唱颂、瑜伽沙龙的联谊……体会它们带给我们的超然和喜悦,让快乐无处不在……


学校介绍

东方祥云瑜伽生活馆课程种类多样化,课程分别有:传统哈他瑜伽、纤体塑形、肩颈理疗、舞韵瑜伽、基础串联、流瑜伽、孕妇瑜伽等特色课程。东方祥云瑜伽传承古老瑜伽的精髓,把古老印度瑜伽和现代科学养生有效结合起来,满足现代都市人群的需求。

东方祥云瑜伽是宁波瑜伽生活馆。传承古老瑜伽的精髓,把古老印度瑜伽和现代科学养生有效结合起来,满足现代都市人群的需求。一直以来倡导老师与会员共同构建长期、有效、健康的练习方式,力求以纯正、专业的瑜伽教学,带给每一位练习者*健康的瑜伽生活方式。

宁波东方祥云瑜伽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