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科润留学 北京马来西亚留学
北京马来西亚留学

北京马来西亚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在马来西亚留学和在新加坡留学是非常相像的,第*:两个国家都是属于东南亚金融经济中心,所以经济都是比较发达的,海陆运输也是比较便利的。留学马来西亚的中国学生截止到07年为止已经有5万6千,2008年这个数字有所上升。另外还有一个主要的特点就是他们的文凭是中英文联合办学的这种性质,像一些公立大学,肯定都是用英文来教学,比如私立的学校可能有一些说一些马来语,但是很少,而且这两个国家的文凭都是受到国际认可的。最重要的一个优势是,马来西亚与其他国家相比,它的资金担保是没有的,不需要资金担保,而且办理留学非常简便,办理时间也非常短。

在选择马来西亚院校时,应选择中国政府承认的学校,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无论是本土就业还是继续到国外深造,选择这些政府承认的院校都是没有问题的。在马来西亚,私立学校在教育模式,以及师资力量方面一点也不亚于公立学校。

可能有的同学会说,马来西亚私立学校的学费很昂贵,其实高学费代表着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像这些私立学校聘请的老师多数都是海外旅学回来的,教学更加灵活偏向于国际化,所以对学生来讲能接触到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生活氛围,也能丰富你的阅历,学费自然就会很高。另外马来的政府对私立学校的监管也是比较严格的,定期会有一些调查,保证私立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合法权益等等

学校介绍

科润留学:全称北京科润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172万人民币。在2004年取得教育部的留学资质,近20年来科润留学一直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出国留学咨询服务等业务。

科润留学主要业务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留学,在成立之初到2021年,已经成功输送近2万名学生留学国外。科润留学与国外学校签订合作协议的学校有600余所,与国外教育机构和团体也保持紧密的联系,其中涵盖了上述国家的著名大学。

经过近20年近贰万例的留学案例的经验总结,科润留学公司本着“科学规划,润色人生”的理念,形成了对客户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服务风格,顾问80%以上有海外留学背景,并且都是科润留学公司培训多年的留学顾问。他们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丰富的留学业务常识,以“学习是耽误不得的”信条,踏实诚信的为你设计最 合理的留学方案。

精选推荐

北京初二美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英国留学申请

北京科润留学

北欧四国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办理德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赴意大利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小学生留学澳洲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赴新西兰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申请韩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中专生留学加拿大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法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