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科润留学 北京新加坡留学
北京新加坡留学

北京新加坡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由于地缘相近,中国学生在亚洲留学容易产生亲切感这些原因使得亚洲再度成为留学热点。亚洲国家留学费用较低,众多大学开办的专业又极具特色,就业*普遍较高。

★*容易就业的课程:酒店与旅游管理

在新加坡,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在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求潜力很大。新加坡政府将于2009年建成2所超大规模的综合度假城,度假城将会带来70000个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及连带专业的200000个就业岗位。据了解,非盈利具官方背景的新加坡市场学院是此专业的院校,新加坡市场学院的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还提供双学位(市场营销)。这无疑为毕业学生的就业提供了保障。

推荐院校: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等。

费用:3年学费+生活费:28-35万人民币。

★*容易移民的课程: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产业已被列为中国四大新兴产业之一,庞大而蓬勃的新兴行业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日益重要,物流专业已成为留学生选择专业的新方向。在新加坡物流类专业毕业后所……新加坡分校和科廷本校的文凭,该校还开设物流管理硕士课程,物流管理专业是落户新加坡的专业。该课程特别适合工作了1-2年的大专生和本科生报读,以此增加职场竞争力。

推荐院校: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等。

费用:3年学费+生活费28万人民币。

★*热门的课程:会计、金融管理

除了国内一些有企业家庭背景的学生多会选择读工商管理课程外,在新加坡读会计专业无疑是中国留学生最关注的课程。会计专业较强的学校包括新加坡金融学院、新加坡会计学院,而新加坡市场学院和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则开设会计硕士课程。而由于目前在新加坡美金结算等人才需求缺口较大,使得金融管理专业也成为热门。

推荐院校:新加坡金融学院、新加坡市场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费用:3年学费+生活费:27-36万人民币。

★*轻松获的课程:新加坡科技学院专升本课程,只需要一年时间,获得国际社会认可的本科文凭。

新加坡科技学院还与英国的桑德兰大学、艾芝西尔大学、蒂塞德大学、伦敦城市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联合开办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同时也不断自主开发高级大专文凭与职业技术教育文凭课程,专业涉及物流管理、信息技术、艺术设计、酒店及旅游管理、金融与会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新闻媒体和同声翻译等。1年学费加生活费10万人民币不到。

学校介绍

科润留学:全称北京科润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172万人民币。在2004年取得教育部的留学资质,近20年来科润留学一直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出国留学咨询服务等业务。

科润留学主要业务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留学,在成立之初到2021年,已经成功输送近2万名学生留学国外。科润留学与国外学校签订合作协议的学校有600余所,与国外教育机构和团体也保持紧密的联系,其中涵盖了上述国家的著名大学。

经过近20年近贰万例的留学案例的经验总结,科润留学公司本着“科学规划,润色人生”的理念,形成了对客户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服务风格,顾问80%以上有海外留学背景,并且都是科润留学公司培训多年的留学顾问。他们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丰富的留学业务常识,以“学习是耽误不得的”信条,踏实诚信的为你设计最 合理的留学方案。

精选推荐

北京初二美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英国留学申请

北京科润留学

北欧四国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办理德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赴意大利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小学生留学澳洲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赴新西兰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申请韩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中专生留学加拿大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法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