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凯特·泰语培训中教1对1学习
北京凯特·泰语培训中教1对1学习

北京凯特·泰语培训中教1对1学习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学习泰语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亦庄校区,顺义校区,通州校区,雍和宫校区,慈云寺校区,望京校区,海淀校区,广安门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众众点评口碑影响力外语品牌》

《58同城消费者信赖商家》

泰语,也称傣语(Dai language),是傣泰民族的语言,属于东亚语系/汉藏语系的一种语言。全球有约6800万人口使用泰语,主要是分布在泰国、老挝、缅甸、越南西北、柬埔寨西北、中国西南、印度东北的傣泰民族使用。

泰语分为大泰方言(中国云南西部及西南部、缅甸北部及西北部、印度东北部),兰纳方言(中国云南南部、缅甸掸邦东北部、泰国北部、老挝北部、越南西北部),暹罗方言(泰国中部及南部、老挝南部、柬埔寨西北部)等三大方言。泰王国北部、东北部是兰纳方言,中部、南部是暹罗方言,泰国中部方言是泰国的标准泰语。

泰语是一种分析型、孤立型语言,基本词汇以单音节词居多,不同的声调有区分词汇和语法的作用。构词中广泛使用合成和重叠等手段。

课程设置:依据学员泰语基础与学习目标量身定制

教材设置:依据学员学习需求,进口原版教材 国内优质教材?

【人气师资】

【jaaja】

泰语教师

泰国籍外教

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5年教学经验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语言培训的机构,专注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外语培训服务。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由浅入深,涵盖零起点-实际交流-商务水平-翻译水平,适合不同水平、不同需求的学生。


学校介绍

北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多元化的文化氛围。在这样的文化氛围中,学员可以更好地了解和感悟不同语言的文化背景,提高语言学习的效果。北京凯特语言中心,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语言培训的机构,专注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外语培训服务。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由浅入深,涵盖零起点-实际交流-商务水平-翻译水平,适合不同水平、不同需求的学生。帮助学员养成高效的学习习惯,在实现学员们自信流利说外语的同时提高学员职场能力、丰富学员商务社交、开阔学员国际化视野,让外语学习更有效。

凯特语言中心的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由浅入深,涵盖零起点-实际交流-商务水平-翻译水平,适合不同水平、不同需求的学生。“原汁原味的海外教学体系”“原汁原味的海外服务体系”以学员为中心,利用面对面活动教学,由中方语言教师指导和海外直派外籍教师小班授课,并有国际文化俱乐部课和课外活动让学员在场景中实现流利外语脱口而出,营造如同海外的语言环境。

凯特语言中心师资力量雄厚,外籍教师均通过严格培训及考核(部分教师由海外直接派遣),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商务背景,中方语言教师均具备日语、英语、法语、西语或其他小语种的正规学历证书、语言等级能力证书、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以及8年以上丰富教学经验。 2015年起凯特语言中心正式成为东京千駄ヶ谷日本语学校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日本文部省认可的STBJ标准商务日语北京考试中心及监考单位。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 课程数量

    91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1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法语精品课程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日语n4培训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大学生德语培训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希腊语培训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凯特·汉语水平等级考试体验课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商务日语学校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瑞典语学习入门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pte机构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凯特·外贸英语课程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凯特·斯洛文尼亚语中教1对1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