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禾瑜伽 青岛瑜伽学习班
青岛瑜伽学习班

青岛瑜伽学习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瑜伽爱好者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区校区

课程介绍

   禾瑜伽机构下设禾瑜伽高端会员中心,除常温课程,如哈他瑜伽、艾扬格、阴瑜伽、流瑜伽、阿努萨拉、理疗瑜伽、塑形瑜伽、阿师汤伽、静心冥想、普拉提、女性产后恢复、男士养生瑜伽课程外,还开设理疗公益、私教课程、冥想等特色课程。
    适合对象:
    1、想全面了解瑜伽、通过瑜伽改善体质的
    2、瑜伽零基础想成为专业瑜伽老师
    3、想系统学习瑜伽者,无年龄限制,男女均可
    4、喜欢瑜伽文化,想要从事瑜伽行业,自己创业开馆的
    课程费用:请询价
    班型:白天班、周末班
    课程课时:电话咨询
    开课日期:长期

学校介绍

  禾瑜伽是山东省较具综合实力及教练口碑的教练培训中心!山东省较具专业性以及较多教练学员的教练培训中心!从教率较高,于山东省多家瑜伽会馆及美容中心代课,传递人文、和谐、亲切、平衡授课理念,广为好评的教练培训中心!
  禾瑜伽师资力量强大,禾瑜伽定期聘请国内外知名导师来馆作进修辅导。

  我们只教授专业瑜伽,我们致力于瑜伽文化的传播,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一个修习瑜伽的专业空间,我们致力于让您掌握瑜伽带给身、心、灵的健康感受,帮助您在瑜伽的学习中达成自己想要的人生方向与目标。
  禾瑜伽教学开发团队,本着专注精神,不断依据传统经典原则,根据瑜伽学员个体的特质需求和差异,定期开发新并改良瑜伽课程,将众众化的健身房瑜伽操提升为个性化的瑜伽修习,让瑜伽习练者由身到心地感受瑜伽的文化精髓和现实价值。

青岛禾瑜伽生活健身馆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