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昊外英语 天津ACT3-6人小班
天津ACT3-6人小班

天津ACT3-6人小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欲参加ACT考试并且入学测试合格的高中生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校(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初三至高二年级有志于到北美留学的学生,有意申请美国学校,并且获得高额奖学金的学生,完成新概念2册的学生或者词汇量在3500左右的学生,有毅力在2-5个月迅速突破SAT考试,有信心踏上出国道路的学生。
    授课内容
    “护驾式”学习体系,完整讲解美国高考ACT词汇 ACT阅读、写作、文章改错、科学 模考、模考讲解。
    机构简介:
    曦和教育出国考试中心是由原新东方7年国外部总监陈曦初老师带领来自于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华盛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密歇根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外学校的业内精英共同建立的出国考试类课程培训中心,立志于建立“让所有学员达到满意分数的培训中心”,我们追求的不止是个别学员的高分,更是所有学员的满意。培训科目为托福、雅思、SSAT、SAT、ACT、AP以及出国基础预备课程的考前辅导。上海、天津地区*强悍师资,老师亲自跟盯学生。

学校介绍

昊外英语(HOWHY ENGLISH)出国考试中心是由原新东方7年国外部总监陈曦初老师带领来自于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华盛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密歇根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外学校的业内精英共同建立的出国考试类课程培训中心,立志于建立“让所有学员达到满意分数的培训中心”,我们追求的不止是个别学员的高分,更是所有学员的满意。培训科目为托福、雅思、SSAT、SAT、ACT、AP以及出国基础预备课程的考前辅导,目前学生400多人,机构4年。

天津昊外英语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act考试辅导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英语托福培训机构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托福封闭培训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托福英语补习班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雅思口语外教一对一培训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雅思封闭学院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雅思听力补习班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sat考前辅导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sat一对一辅导

天津昊外英语

天津sat考试课程

天津昊外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