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乐博机器人编程 石家庄机器人高级课程培训
石家庄机器人高级课程培训

石家庄机器人高级课程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城国际校区,乐模校区,旭城花园校区,建华大街校区,新百校区

课程介绍

ROBOBUILDER人形机器人,做出你想做出的机器人吧!2012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千手观音》机器人表演,你也可以做到!

ROBOBUILDER是具备教育性及娱乐性的组装机机器人。任何初中以上的使用者都可以用机器人模块制作多种形态的机器人。除了Huno, Dino, Dogy等三种*基本的机器人外使用者可以用自己独有的想象力制作更多种形态及功能的机器人。

1、ROBOBUILDER简介:

RoboBuilder提供丰富的机器人教育内容同时是赋有娱乐性的完全DIY 平台。

利用块型机器人模块可以直接组合成具有创意性的多种形态的机器人。

模块的连接装置是用国际许可关节插入行方式制作,容易拆分和组装。

搭载加速度传感器,音量传感器,可以在多样的环境中练习机器人动作控制。

块型机器人模块(wCK)中负载PID 控制的Micom,可以做精确的动作控制。

持可以并联连接254 个wCK 的Multi-drop 方式,Full Duplex UART 串联通信。

提供如motion builder 或action builder 等相似直观的机器人文件创建软件。

通过wCK 中装有的LED 可以制作华丽的机器人Action,创建的机器人文件还可以在网络上共享。

2、ROBOBUILDER主要名称:

RoboBuilder是基于图形编程语言VPL,机器人多样化的外围设备和传感器等提供了以其相关的大量教育主题。

4、阶段性的深入学习:

学校介绍

乐博乐博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乐博乐博)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优秀的少儿机器人编程教育培训机构。经过7年的快速发展,乐博乐博先后获得真格基金投资、新东方战略合作投资,并于2016年由盛通股份全资收购,成为国内成功登陆A股的机器人教育品牌(股票代码002599)。

石家庄乐博乐博校区(加盟)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机器人高端竞赛,是一个为青少年创新、编程教育、STEAM教育提供综合服务的品牌。拥有3-18岁高端竞赛课程“冠军俱乐部”。多年优秀师资沉淀,是校外青少年STEAM教育的主导品牌。

自2015年成立以来,主办大型赛事6次,携办国内大型赛事10余次,多次代表石家庄参加国际青少年机器人高级赛事和国家、省级、市级官方白名单赛事,获得32个冠军,并培养出52名冠军队员。

乐博乐博机器人编程石家庄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幼儿机器人培训

乐博乐博机器人编程石家庄中心

石家庄机器人学习班

乐博乐博机器人编程石家庄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