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智朋 上海三菱全系列plc培训
上海三菱全系列plc培训

上海三菱全系列plc培训

¥4500

适合对象:对目前职业比较迷茫的人

课时:三个月(可延长)包教会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颛桥校区)

课程介绍

1、PLC基本工作原理

2、软件基本应用

3、三菱触摸屏软件应用

4、三菱PLC软原件

5、PLC指令

6、指令应用

7、模拟量控制

8、定位控制

9、modbus-rtu通讯技术

10、程序架构

学校介绍

智朋为上海宇垒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培训品牌

智朋PLC培训核心优势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工控经验,将传动、配电、PLC控制和上位机监控融为一体,形成了自己的电气成套技术。

智朋机构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拥有独立设计、制造、编程、安装、调试以及技术培训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工控经验,将传动、配电、PLC控制和上位机监控融为一体,形成了自己的电气成套技术。 公司融多品牌PLC,工控系统培训、系统成套、售后维护、技术服务,OEM机械配套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多元化业务为一体,采用合作开发和项目承接等多种合作方式为客户提供传动系统、过程控制和信息技术应用等全面解决方案。公司利用周末休息日时间提供专业PLC培训,致力于为工控行业培养更多的行业精英,培训结束后可推荐就业。智朋PLC培训——一家真正能学到技术的机构。

精选推荐

上海欧姆龙plc基础知识培训

智朋PLC培训

上海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智朋PLC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