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自正武堂 上海幼儿武术
上海幼儿武术

上海幼儿武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武术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闵行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自正“幼儿武术”课程专为4-6岁幼儿园小朋友设计的武术课程,根据幼儿园小朋友生理以及个性特点设置的课程,主要以武术基本功和初级套路、象形拳为主,通过娱教结合的训练方式,充实幼儿的内心世界,磨练孩子的意志力,培养孩子坚韧、自强、自信的品质,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协调性、平衡性及灵敏的思维能力、健康的体魄、坚定的纪律和自信,专注力,智力游戏,礼仪教育。

学校介绍

自正武堂教学宗旨:树阳刚之气,扬民族自信。

自正武堂教练员团队:均拥有多年教学经验,非常善于和孩子沟通,无论孩子胆子小,还是调皮,他们会用不同的教学方法来帮助孩子成长。

习武的好处:塑造体型、提高精气神、预防驼背、增强身体免疫力、少生病,不生病!

  课程简介

自正武堂青少儿武术课程”是针对青少儿研发的众众武术课程。以武术为载体,通过打练并进,武道融合的教学方法,培养孩子德艺兼修,努力实现强身健体、防身自卫、修身养性、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多年来,团队一直在一线教学中探索、实践与思考。通过多年的努力与研发,形成了“自正武堂课程体系”,做到了以武术为载体,充分发挥传统文化的教育价值。

课程内容:少儿武术、少儿防身、少儿摔跤

教学内容介绍

武术套路:武术套路就是一连串含有技击和攻防含义的动作组合,是以技击动作为素材,以攻守进退、动静疾徐、刚柔虚实等矛盾运动的变化规律编成的整套练习形式,又被称之为“套路运动”。练习武术套路的目的,提高孩子的速度、灵敏、协调等,同时增强其记忆动作的能力,开发智力。练习武术套路不在多,在于精,套路是“打”的基础,为练习打做准备


上课地址:闵行区伟业路199弄10号


自正武堂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少林武术培训

自正武堂

上海女子武术培训

自正武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