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凯翔篮球 北京篮球体能课(3-5岁)
北京篮球体能课(3-5岁)

北京篮球体能课(3-5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3-5岁儿童

课时:25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升科技园室外校区,地坛校区,西三旗生态园总部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凯翔篮球俱乐部隶属于凯翔(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 公司,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从事青少年篮球运动培 训、人才培养和高水平运动员的输送,以及青少年篮球赛事 推广活动。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和进步,在天津和北京两地开设校区十几 家,培训学员几万人。经过凯翔篮球俱乐部平台成长成才的学员。

凯翔篮球抓住世界篮球运动蓬勃发展的契机,不断创新进步, 力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心把篮球运动带给中国每一位青少年篮 球爱好者,让孩子们能够真正体会到篮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让篮球成为孩子们成长成才道路上真挚的朋友。凯翔篮球力争用一颗 专业的心,做一件专业的事,让篮球运动陪伴中国青少年赢得未来。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初中篮球培训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篮球体能课(9-11岁)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北京篮球培训班青少年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北京青少年篮球培训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北京儿童篮球夏令营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