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贝弗林教育 石家庄韩国前30学校保录班
石家庄韩国前30学校保录班

石家庄韩国前30学校保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前往韩国的留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韩语TOPIK适合前往韩国的留学生。韩国留学,无需高考,推荐学校本科,学历,学费2-4万/年,打工收入6-10万/年。国内韩语零基础学习时间5-6个月。我们已与韩国多首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经过我们培训申请的学员有多名进入韩国成均馆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等世界级学校。同时也有多名大专学生参加我们组织的韩国专升本项目,顺利进入韩国大学就读本科。以小班授课为主,赠韩国学校规划申请,半封闭式管理。

    学校优势

    一、专业责任,课程量身定制,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半封闭式管理,提供住宿,住宿环境好,有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

    二、师资专业性强。全部教师都经过老师专家有针对性的教学培训,且经过反复的点评之后才担任自己的培训课程。

    三、教师非常熟悉雅思托福以及TOPIK。所有雅思托福教师都参加过雅思与托福考试,且都是高分通过,对雅思托福的考试方法与考试环境均非常熟悉。

    四、我们多数教师都有过出国经历,对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都比较了解,能适时的为学员解惑。

学校介绍

贝弗林教育核心优势

专业责任,课程量身定制,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半封闭式管理,提供住宿,住宿环境好,有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师资专业性强。教师非常熟悉雅思托福以及TOPIK。多数教师都有过出国经历。

贝弗林教育机构简介

贝弗林教育,英文名:BEVERLY Education。与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长期开展留学考试培训、留学规划指导等方面的全面深入合作。 我们的教师团队长期从事托福、雅思、SAT、韩语Topik等留学考试培训以及相关研究工作,六年内成功帮助数百名学员分别留学美国、欧洲、澳洲、韩国学校。我们的专业敬职赢得了学员与家长的信任,家长的原话——我的孩子放在你们这我放心。

贝弗林教育学校优势

1、专业责任,课程量身定制,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半封闭式管理,提供住宿,住宿环境好,有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

2、师资专业性强。全部教师都经过老师专家有针对性的教学培训,且经过反复的点评之后才担任自己的培训课程。

3、教师非常熟悉雅思托福以及TOPIK。所有雅思托福教师都参加过雅思与托福考试,且都是高分通过,对雅思托福的考试方法与考试环境均非常熟悉。

4、我们多数教师都有过出国经历,对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都比较了解,能适时的为学员解惑。

石家庄贝弗林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sat写作培训班

石家庄贝弗林教育

石家庄托福长期班

石家庄贝弗林教育

石家庄雅思1对1培训班

石家庄贝弗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