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八一画室 郑州初中周末班体验课-艺考美术价格集训
郑州初中周末班体验课-艺考美术价格集训

郑州初中周末班体验课-艺考美术价格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中,高一,高二,专升本

课时:2天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八一画室惠济校区,郑州八一画室福塔校区,八一画室建设路校区,八一南阳路精品校区,八一郑东VIP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素描静物入门、石膏像、色彩静物、人物速写、精微素描。

素描:几何体,静物,石膏,头像,半身像。

色彩:色彩静物,色彩风景。

速写:人物,场景速写。

相关训练:临摹,默写,写生。

教学安排:主攻统考课程+小班教学+单独辅导

学习时间:随时报到入学。

学校介绍

     郑州八一画室·丹青美育培训成立于2008年,是专注于美术高考的美术培训。截至目前拥有郑东VP校区、南阳路精品校区两大独立封闭校区。每个校区都有独立的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舒适安全的校园设施。良好的艺术氛围是学生成功和成长的保障!八一画室秉承“良心教育负责任的教育”为教育根本。提出“关注成功,更关心成长”的管理理念,以父母之心育人,结合专业的实力让更多有梦想的艺术生文专兼修,报答父母,感恩老师,达到艺术修养至高境界。

    八一团队以严谨务实的教学,显著的升学体系,赢得了美术生心中的好口碑。成为河南省美术培训的著名品牌,面对行业竞争及形势改革,八一始终稳打稳扎,初心不变,务实、高效、创新,不断迎接新的挑战,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我们为做到更负责、更安全、更高效的美术培训机构而努力!

 郑州八一画室自创办至今,为各大美术学院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是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注册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始终致力于做“良心教育,负责任的教育”的美术培训机构,成为河南省美术培训的著名品牌。

郑州八一画室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1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中学生美术培训机构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高考画室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专业培训班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艺考培训班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中考美术生培训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中学生美术培训机构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中考美术培训班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中考美术培训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中考美术培训机构

郑州八一画室

郑州美术中考培训班

郑州八一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