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天泊琴行 长沙钢琴培训
长沙钢琴培训

长沙钢琴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钢琴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铁道店

课程介绍

钢琴培训

钢琴是人类的精神文明及科技文明的发展所赋于它的,钢琴作为乐器的出现,是人类社会生活的需求,钢琴的发展更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人类社会精神生活不断发展的状态。钢琴作为物质基础,为音乐家的创作提供了条件,音乐家创造发展的钢琴文化又促进钢琴结构功能的进一步成熟。由此我们说钢琴是钢琴文化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解钢琴、认识钢琴,也就成为了一个音乐人认识钢琴文化的必须了。

学校介绍

天泊琴行核心优势

学校秉承“艺术构建梦想”的教育使命,全力构建“家长满意、学员快乐、教师幸福”的教育愿景,矢志追求“责任创造价值”的教育理念。

天泊琴行机构简介

天泊艺术培训学校是湖南省一家公益学堂,她秉承“艺术构建梦想”的教育使命,全力构建“家长满意、学员快乐、教师幸福”的教育愿景,矢志追求“责任创造价值”的教育理念。已开设乐器、声乐、美术、书法等多方面的课程学习。

长沙天泊琴行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古琴教学课程

长沙天泊琴行

长沙小提琴成人培训班

长沙天泊琴行

长沙暑假吉他培训班

长沙天泊琴行

长沙古筝学习班

长沙天泊琴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