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睿腾 北京体能培训
北京体能培训

北京体能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北京顺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体能课简介】

从基础建立到体育游戏,每个阶段都将激发不同的运动元素。动作概念的建立到操作性就能等方面为孩子们打下扎实的动作模式功底,建立良好的五觉基础,为今后学习其他运动项目铺平道路。

简而言之,我们承诺通过课程的学习,让孩子爱上运动,让孩子快乐运动。获得欢乐的同时,提升力量、平衡、灵敏性及其他身体素质的发展,掌握初级、中级与高级不同的运动技能,进而发展社交能力,树立良好的自信心和自尊心,构筑健康心智及人格,让儿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应对未来社会的挑战。

少儿基础体能课(体能为主,运动项目为辅)

学校介绍

北京睿腾核心优势

睿腾体育是一家提供运动训练以及培训的一家服务机构,设计主要针对儿童及青少年体能和运动专项课程,整合国内外先进的运动教学理念和方法,并致力于我们核心课程研发与推广。

北京睿腾机构简介

睿腾体育是一家提供运动训练以及培训的一家服务机构,设计主要针对儿童及青少年体能和运动专项课程,整合国内外先进的运动教学理念和方法,并致力于我们核心课程研发与推广。

睿腾体育儿童运动发展课程体系,是由运动教育专家、体能训练师、体育教师(国际学校教学背景)、北体大研究生等科研人员共同设计并研发。是国内把基础体能教学和专项运动融合进教学体系中,理念上具有国内研究水平。体系内教练持有国际体能训练师认证资格。

以篮球、足球、腰旗橄榄球为主运动项目课程,在学习技术技能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团队力量,学会沟通,建立自信,乐于助人,敢于承担的男子汉气概。

北京睿腾学校优势

为什么要为孩子选择睿腾体育?

睿腾体育是一家提供运动训练以及培训的一家服务机构,设计主要针对儿童及青少年体能和运动专项课程,整合国内外先进的运动教学理念和方法,并致力于我们核心课程研发与推广。睿腾体育儿童运动发展课程体系,是由运动教育专家、体能训练师、体育教师(国际学校教学背景)、北体大研究生等科研人员共同设计并研发。是国内把基础体能教学和专项运动融合进教学体系中,理念上具有国内研究水平。体系内教练持有国际体能训练师认证资格。

北京睿腾体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篮球寒假班

北京睿腾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