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中祺心理 济南抗挫力训练体系儿童版
济南抗挫力训练体系儿童版

济南抗挫力训练体系儿童版

请询价

适合对象:6-9岁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绿地校区

课程介绍

面向人群:6-9岁儿童

时间:八周课程,每周一节课

每次课程:60分钟

课程优势

将抗挫力八大能力与心理沙盘完美结合让孩子在游戏中提升能力!

往期风彩

学校介绍

山东中祺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祺心理”,是山东省一家省级专业心理服务企业,中国国家培训网专业技能培训管理项目单位,共青团山东省委“向阳花”生命教育共建单位,济南市青年创新创业投融资联盟心理援助单位。企业注册资金叁佰万元人民币。

中祺心理作为一个以心理咨询、心理援助为主的服务机构,重点关注现代人的心理健康成长和心理学工作者的技能提升。

公司致力于心理学的推广与应用,成功为共青团山东省委权益部、美里湖街道办事处、济南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潍柴动力、齐鲁晚报、山东交通广播电视台、众众网、长沙九州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银行河南分行、大陆汽车电子(济南)有限公司、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山东师范大学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学校及媒体等提供心理健康相关培训服务,获益人数已达十余万。

中祺心理专家核心团队由国内外知名心理专家、教育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育工作者等权威专业人士组成,拥有专兼职职工25余人。在儿童、青少年和家庭、婚姻咨询方面拥有高水准的专业技术水平。

中祺心理提供的服务项目有:公众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名家实训工作坊、企业EAP专项服务项目、心理援助、个体心理咨询、亲子游学活动、青少年心理成长训练营、家长课程、公益讲堂、国家心理咨询师认证考试等服务。

济南中祺心理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综合素质夏令营

济南中祺心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