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金宝贝 天津音乐课程
天津音乐课程

天津音乐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0~3岁宝宝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研究表明,婴儿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能对听到的歌曲有所记忆,五个月大的宝宝就可以记住音乐播放的顺序并察觉到音调、旋律和节奏的变化。同时,相关研究显示,音乐还能够促使宝宝脑部的动态联结。金宝贝生动的音乐课程将给您的孩子带来16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体验,并且通过聆听、唱歌、跳舞、游戏和感受乐器,让宝宝学习到例如节奏、节拍、速度和旋律等重要的音乐知识。同时,有效推动宝宝在语言、体能、社交、情感、记忆和智力方面的全面发展。

概要:

金宝贝音乐课程通过倾听、歌唱、乐器探索、律动、创作五大方面激发宝宝的音乐潜能,在欢乐多元化的课堂氛围中培养宝宝对节奏、曲调及曲式等基本音乐元素的初步认知。

理念:

金宝贝相信宝宝的音乐学习是从“吸收”到“表达”的过程,适龄的音乐游戏既能培养宝宝的学习兴趣并开发潜能,也能为高质量的亲子互动提供机会。

核心内容:

特色曲目:浓郁特色的曲风让宝宝和家长领略不同的音乐类型。

核心歌曲:金宝贝专家精选了众多朗朗上口的歌曲,让孩子在愉快的体验中不知不觉地将节奏和简单曲调牢牢记住 。

圆 圈 舞:通过律动给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的互动体验。

音乐课 I (6-16个月宝宝)

特色活动:丝巾躲猫猫、沙滩球、摇篮曲

0-16个月的宝宝以“吸收”为主,这些游戏丰富了宝宝的早期音乐体验,在玩耍中感知音乐的魅力。

音乐课 II (16-28个月宝宝)

特色活动:律动、乐器探索、麦克风时间

16-28个月宝宝的处于语言学习的敏感期,麦克风时间给予他们“表达”的舞台。乐器探索让宝宝好动的小手有了专注的对象,律动舞蹈更是他们施展个性舞步释放情感的较爱环节。

音乐课 III (28个月-5岁宝宝)

特色活动:手指游戏、音乐故事

28个月-5岁的宝宝已经有了充分的想象力和理想力,他们会跟指导师一起哼着童谣做手指游戏,也会听音乐模拟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并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学校介绍

1976年成立于美国,目前在英美、加拿大、瑞士、法国、亚洲等全球40多个先进的国家及地区,成立有700多家早教育儿中心。Gymboree金宝贝,是0-5岁幼儿较快乐的天地,系统地开发幼儿潜能,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课程,我们拥40年育儿网经验,指导父母与孩子一起学习成长。

每天,全球有超过42,000户家庭可享受到Gymboree金宝贝的快乐育儿教学,现在我们把这世界优秀的早教品牌带来国内,您即将可以与世界同步,和您的孩子一起来体验Gymboree金宝贝吧!!

机构优势:

1、优秀: 早在1976年, 北加州一位名叫Joan Barnes的母亲急需为自己的孩子们寻找一个育乐课程。她希望找一个集趣味性和激励性活动为一身的,并且自己可以同时参与其中的育乐课程。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课程,班斯女士便创办了金宝贝 – 一套崭新的互动“育乐”教程诞生了。

2、权威: 2004年,金宝贝在Entrepreneur杂志评出的全美加盟500强企业中位列早教行业首位,并从2001年至2003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美成长较快的亲子育乐课程加盟体系。

3、信誉: 曾被腾讯网,网易等媒体评选为"前10大教育品牌"

4、网络: 目前,金宝贝在欧洲、美洲、亚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多家早教中心,实行全球同步的课程管理模式,确保每天全球3万户家庭享受着金宝贝较新的快乐教学。

5、专业: 金宝贝自1976年建立起,就格外注重课程内容的科学性和系统性,课程研发及培训队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专家背景从幼儿体能教育研究、幼儿发育心理学到幼儿沟通交流研究,涵盖了整个早期教育的范畴,而且这些专家长期服务于金宝贝,有的工作时间甚至多年。此外,金宝贝还聘请了专业经理人团队进行经营运作和品牌管理,完善细致的培训支持体系确保了全球加盟商的授课质量。

金宝贝中国除了将继续秉承金宝贝专业、系统、科学的教育理念及方法外,还将教育服务作为公司运营的核心概念,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务求以更好的课程和高质的服务使顾客在中心获得超值的享受,成为中国较好的婴幼儿早教机构。

五大特色:

1、全球同步,与国际接轨 不论你今天在何处,明天又将去往哪个国度,在伦敦、纽约、巴黎…都可同步享受到Gymboree金宝贝的快乐课程。

2、双母语的学习环境 5岁以前将是孩子语言学习和发展的黄金时期,也决定了母语学习成功的关键。全程课程以美语教学、中文作为对家长们的辅助说明,让小孩子从小自然而然接触到2种母语。

3、父母育儿学堂 我们深信,0-5岁婴幼儿较好的老师是父母,金宝贝不仅是宝宝的快乐课堂,同时更指导父母如何根据宝宝的不同发育阶段,运用丰富的活动来开发宝宝的潜能。倡导由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强调亲子互动式学习「亲子同乐」,进而促进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提升亲子间互动的质量。

4、分龄教育 针对0-5岁幼儿,依据不同年龄与不同教育的需求,设计有系统的教材来启发婴幼儿的学习和发展。

5、小班制教学 视不同课程,每班10-15位学童,并有专业指导师辅导。

天津金宝贝早教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婴幼儿早教学习

天津金宝贝早教中心

天津早教培训机构

天津金宝贝早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