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北大青鸟 郑州高端网站建设与制作
郑州高端网站建设与制作

郑州高端网站建设与制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网站建设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课程介绍

培养目标

    1.具备一年以上网站建设与制作经验,符合企业入职技术要求:

    2.精通dreamweaver、photoshop、flash等网站制作常规软件的应用;

    3.熟悉html语言、熟悉CSS+div做页面布局;

    4.能够解决页面在各浏览器及平台间的兼容;

    5.熟悉网站优化及改善用户体验的技巧;

    6.能够独立完成网站前台美工的设计开发,及广告的设计与制作;

    就业薪资

    起薪:4000-6000 一年后薪资:5000-8000

    作品案例

    

   "学历 技能 高薪"三重保障

    学校保障

    与省内外知名高校合作,学校学历,学校环境,学校资源,品质无忧。

    技能保障

    北大青鸟课程针对企业所需的技术能力和社会必须的软技能兼顾培养,素质无忧。

    就业保障

    学员入学即签订保底薪就业协议,保相关行业相关岗位就业,学习无忧。

    机构简介:

    北大青鸟郑州职英授权培训中心(北大青鸟河南工业大学嵩山南路校区),是中国互联网教育著名品牌-北大青鸟与省内知名高校强强联合,共同设立的中原专业针对高中生学历起点学员的校园化培训中心,并致力于成为中原地区高中起点互联网职场精英培训!

    中心依托北大青鸟近二十年的互联网教育经验,与河南知名高校丰富的院校资源强强联合,共同为学员提供“企业氛围 校园环境”的独特教学场所,矢志培养“优质学历 核心技能”的互联网 时代职场精英。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厚铂校区概况

北大青鸟郑州厚铂校区,是由中国IT职业教育品牌、北京大学直属职业教育机构——北大青鸟APTECH授权郑州厚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专业从事高端计算机技能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机构。郑州厚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以职业教育为主的机构,经北大青鸟APTECH授权成立北大青鸟郑州厚铂校区。

北大青鸟郑州厚铂校区。拥有高级培训讲师数10名,平均工作经验7年以上,全部通过北京总部认证培训。其中,多名老师从事IT职业教育工作达1 0年之久,直接培养学员累计超过6000人(北大青鸟集团累计培养学员80多万),现学员普遍薪资达10万-20万元/年。我们坚信,老师贵在精而不在多,为了让每位学员都能平等的享受优质的教学服务,我们不仅对老师的招聘有极为苛刻的要求,对每年的招生人数和各班班级人数也有严格要求。

学校成立之初,我们就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核心理念,以“共筑大教育平台,帮助想要改变的人获得成功”为使命,依托北大青鸟近20年的职业教育经验,与河南知名二本高校丰富的院校资源强强联合,共同为学员提供“企业氛围 大学环境”的独特教学场所,矢志培养“优质学历 高薪技能”的互联网职场精英人才。

公司使命:共筑大教育平台,帮助想要改变的人获得成功

公司愿景:

1.帮学员获得高薪就业的能力;

2.为员工创造发展事业的平台;

3.做河南知名的职业教育机构。

核心价值观:责任,包容,进取,感恩

教育理念:高品质,高素质;不抛弃,不放弃

释 义:提供高品质服务,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抛弃每一个学员,不放弃每一种可能!

口 号:你会拥有无限可能!

北大青鸟核心优势

先进课程:课程设置紧随企业需求,18个月更新一次,保障课程与时俱进; 学校规模:知名二本院校校企合作项目,学历 技能 高薪三重保障; 就业保障:一对一名企就业推荐,保障学员优质就业;

北大青鸟学校优势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 课程数量

    4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 java 游戏编程培训班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 java 开发培训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java开发高级培训班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 java软件培训班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软件工程师培训机构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java课程程序 培训班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 java培训学校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java开发程序 培训班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郑州学web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郑州北大青鸟厚铂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