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标榜 沈阳专业艾灸课
沈阳专业艾灸课

沈阳专业艾灸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学习艾灸的人群

课时:1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铁西校区

课程介绍

一、课程内容

1.艾灸基础理论的掌握,穴位的认识。

2.艾灸手法的掌握:雷火灸、温和灸,回旋灸,雀啄灸,隔物灸等专业手法的实操练习。

3.艾灸针对的主要病症的选穴治疗及特定穴的应用: 感冒、头痛、肥胖、月经不调、痛经、颈椎病、肩周炎等美容院常见灸法。

4.各类艾灸器具的使用

5.艾灸保健的注意事项

6.艾灸专项能力证书考核要求

二、课程学期

学期5天,定时开课, 8:30—16:30

三、课程费用

学费1980元,赠送辽宁省人社厅颁发的艾灸师专项能力证书(考核合格颁发)


学校介绍

沈阳标榜核心优势

校内全面采用多媒体教学,以崭新的、生动的形式将专业技能教授给标榜学子们。智能化管理,全面配有监控设施,对教学环境实施动态管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沈阳标榜机构简介

标榜创美国际研修院、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创建于1986年,校长程利国先生现任辽宁省政协委员、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沈阳市铁西区人大代表、多所大专院校客座教授等职务;也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功勋人物、世界美发业荣誉“骑士勋章”、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十年功勋人物、辽宁省美发美容业25年风云人物、辽宁省美发美容业金星奖章、中国民办教育家、沈阳市创业导师、沈阳市五四奖章、沈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等多项殊荣获得者。

1999年9月5日,时任全国政协万国权到沈阳视察时,亲切接见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程利国校长,对沈阳标榜所做贡献予以肯定,并欣然命笔题辞《美的摇篮》,祝愿我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美容美发精英。

本校先后荣获“中国百强职教学校”、“中国美发美容学校”、“中国科学化规范化职教学校”、“中国十大美容培训学校”、“中国美发美容示范学校”、“沈阳市民办职业教育培训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强大的师资力量,由国内、省内众多大赛冠军、亚军、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辽宁省三.八红旗手、辽宁省技术、辽宁省技术能手、中国美发美容老师、大师、辽宁省美发美容老师、大师组成的教育团队,美国、瑞典、荷兰、澳大利亚、中国台湾、香港等世界著名美发大师、专家定期来校授课。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曾多次播放本校美容美发授课内容。

现代化美容美发教室宽敞明亮,校内全面采用多媒体教学,以崭新的、生动的形式将专业技能教授给标榜学子们。智能化管理,全面配有监控设施,对教学环境实施动态管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学校还设有装修风格独具特色和功能齐全的美容、美甲、美发、化妆、摄影工作坊,让来我校学习一技之长的学子们体会到学习的快乐和家的温馨。

本校凭借多年办学声誉,与各地著名美容美发用品公司、发廊、美容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与全国各地百余家美发、美容公司、大型发廊、美容院签定了定向培养合同,学生毕业后就业而且薪水丰厚,我校毕业的很多学生,通过拼搏成为纵横行业的精英、老师、老师、企业家、校长等。

在与国际交流方面,我校曾先后接待众多来自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团体学员进修学习,学校每年多次举办大型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推动了地区美发美容行业的发展。

沈阳标榜为每一位学子倾情铺就了一条通往事业成功的星光大道

沈阳标榜欢迎您

沈阳标榜学校环境

沈阳标榜拥有自主产权教学楼三处,教学面积逾3千平米,建有教学实训基地六处,面积超六百平米,现代化美容美发教室宽敞明亮,各种现代化美容美发专业仪器齐全,供学员实操使用,能容纳300人的多功能演示厅,具有先进的灯光演示效果。学校还设有装修风格独具特色和功能齐全的美容护肤、美体、美甲、形象设计、发廊、化妆造型、摄影等工作坊,让来我校学习一技之长的学子们体会到步入艺术殿堂的感受和在家生活的温馨!

学校全面采用了多媒体教学,以崭新的形式生动的将专业技能教授给标榜学子们;还在教室、大厅等重点区域均安装了声控式闭录监控系统,目的是在随时对学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状况第1时间进行了解,并在发现问题后及时进行制止和纠正的同时,严把沈阳标榜专业讲师们的教学质量关,保障学生们在校期间应有的权益和更好更全面的学到国际标榜专业理论和技能,打造出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和工作氛围。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国际美容师研修班全年面向社会招生,培养优秀的美容师、美容导师人才,欢迎加入标榜大家庭,成就你的美丽事业!全部课程循环授课,随到随学,手把手教学!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 课程数量

    5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美容师全能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剪发培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美容美发培训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美容师培训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美发班培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美发短期培训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美容美发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美容美发短期培训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美容师学习班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沈阳美容师培训课程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