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梵迪亚琴行 济南钢琴
济南钢琴

济南钢琴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钢琴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刘长山路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四岁以上儿童(含四岁)、音乐类高考考生、广大青少年及成人音乐爱好者

特别设置:

寒暑假期间开设短期培训班、钢琴考级辅导、报考音乐院校学生专业辅导等

学校介绍

梵迪亚琴行是集钢琴、古筝、吉他、二胡、小提琴、架子鼓、尤克里里、葫芦丝等乐器销售培训的专业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自开办以来,梵迪 亚琴行坚持以“育人为本,德艺双馨”的艺教理念,让每位学员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并力求打造顾客至上、教学质量好、学生家长满意的音乐培训中心。 现火热招生中!

主讲教师毕业于专业院校,已从事多年的钢琴、古筝、乐理、声乐等培训教育,对少儿考级和技能培训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自开班以来广受学生及家长好评。多次参加各种专业比赛,并获得了非常好的名次!

根据学员实际情况,以打基础为重点,学习正确的弹奏方法,并注重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让小朋友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老师具有亲和力,有耐心,细致,有独特的教学方法,从音乐兴趣出发,因材施教,以阶梯式的理念进行教学。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非洲手鼓培训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济南中老年声乐培训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济南假期吉他培训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济南架子鼓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尤克里里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