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梦煌音乐 长沙少儿青少年流行演唱
长沙少儿青少年流行演唱

长沙少儿青少年流行演唱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到18岁少儿青少年

课时:12节起报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岳麓溁湾镇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青少年流行演唱初级班:以基本功为主,为唱歌打下坚固得基础。

少儿青少年流行演唱中级班:前提先有歌唱基础,学习处理不同风格歌曲,及更多演唱技巧。

少儿青少年流行演唱明星高级班:打造个人独特风格,艺人包装,学习更多高难度技巧。

本公司每年培养出大批优秀音乐人才,每年有学员参加大型比赛获大奖,如“中国新声代”“中国好声音”“音乐大师课”“音乐快递”等等,多名高中生成功……,出国留学。


学校介绍

梦煌音乐核心优势

       梦煌音乐师资力量雄厚,任课老师都是知名音乐院校毕业且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公司本着“诚信”“精髓”“严谨”的工作理念,培养出了大批专业音乐人和优秀业余歌者。

梦煌音乐机构简介

    长沙梦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不同阶层的音乐爱好者和专业音乐创作者的音乐媒体制作,歌唱培训的公司。以歌唱培训、音乐制作为主,我们立足于制作不同类别、不同风格、不同程度的尖端音乐。同时,我们也是一家面向社会的媒体制作中心,我们为众众提供*专业的影视短片、宣传片、纪录片、广告片的拍摄录制与制作,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企业、事业及其他单位的需求。

    梦煌音乐工作室宗旨:积极推动群众音乐文化 大力打造精品音乐平台 帮助广大歌唱爱好者实现歌唱梦想。

    梦煌音乐主要工作范围:成人声乐培训、专业歌手业余歌手培训、酒吧歌手培训、少儿流行演唱培训、合唱排练、节目编排、音乐制作、音乐推广、手机音乐、企业歌曲、编曲制作、原创音乐、专业录音、语言配音、影视配乐、个人专辑打造、广告音乐及配乐、艺人经纪、歌手打造、文化艺术交流、企业文化推广传播、群众文化推广传播、比赛策划推广、活动策划、教育咨询、音像唱片MTV制作、音乐类广告代理。

    梦煌音乐师资力量雄厚,任课老师都是知名音乐院校毕业且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公司根据学员的年龄和基础常年开设多种模式的音乐班,本着“诚信”“精髓”“严谨”的工作理念,培养出了大批专业音乐人和优秀业余歌者。数名有着专业音乐水平的学员*。此外,大量优秀业余音乐爱好者参加单位活动、歌唱比赛、舞台演出、歌厅驻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长沙梦煌流行音乐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幼儿声乐班

长沙梦煌流行音乐

长沙声乐课培训

长沙梦煌流行音乐

长沙儿童学习声乐

长沙梦煌流行音乐

长沙寒假声乐培训

长沙梦煌流行音乐

长沙唱歌班

长沙梦煌流行音乐

长沙附近声乐培训班

长沙梦煌流行音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