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玛酷机器人 济南国际机器人赛事
济南国际机器人赛事

济南国际机器人赛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参加机器人培训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RoboRAVE国际机器人大赛?
    RoboRAVE是一项由Intel公司主要赞助和支持的国际机器人竞赛,它已经在美国有11年的历史,每年吸引数千名学生参加。RoboRAVE因其易上手、教育性和趣味性强的特点,在近些年得到了迅速发展。目前,除美国本土学生外,哥伦比亚、墨西哥、捷克和印度的学生也已经参与其中,中国是其第4个海外分赛区。 在RoboRAVE竞赛中学生需要以团队形式参赛,设计、搭建并用电脑编程控制全自主机器人完成比赛任务。探究式学习和基于项目式学习的优秀教育理念深深扎根于RoboRAVE比赛项目的基因中。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学生们的动手能力、科学素养、团队合作能力、项目和时间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均得到显著提升。

学校介绍

玛酷机器人隶属于贝尔教育集团,是一家以乐高机器人教具为载体,让3-13岁的孩子在动手做的过程中去学习知识,提升能力,拓展思维的教育机构。目前,玛酷机器人在中国已成立校区56家。作为中国创意科教,玛酷的教育理念是“做中学,玩中学”,我们的使命是:让孩子更有竞争力!
玛酷:
    一家在全国56个城市培训超过150000人的机器人教育机构;
    一家在公立学校家里科技教学基金、基地的机器人教育机构;
    一家建立国外赛事站点*多的机器人教育机构,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法国。

济南玛酷机器人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学习机器人

济南玛酷机器人培训

济南少儿机器人课程

济南玛酷机器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