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名韩音乐 济南艺考音乐专业
济南艺考音乐专业

济南艺考音乐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参加艺考的音乐专业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刘长山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专业培养和造就社会所需要的具有较好音乐素养和教学能力的专门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能适应专业化的发展要求,系统掌握音乐教育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对音乐表演基本理论和表演、教学基本技能及艺术实践知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具有较强的声乐、器乐表演能力和音乐鉴赏及辨别能力,掌握音乐作品的分析方法、具备一定的音乐创编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音乐教育教学活动、文艺活动和竞赛工作的能力;具备一定的音乐教育科研能力。就业方向:

    1、大、中、小学以及大、中专艺术院校音乐教师;

    2、专业文艺团体演奏、唱员、创作员;

    3、社会儿童艺术培训机构、青少年宫、儿童之家的音乐教师、辅导员;各地市县行政、企、事业单位文化局、文化站、基层厂矿企业工会及相关部门、机构的管理者、辅导员以及文艺演出、比赛等活动的组织者。

专业核心课程:

       乐理、视唱练耳、声乐、钢琴、器乐、和声基础、歌曲写作、舞台表演、舞蹈等。

    分暑期班、全日制班、教授班、音乐学理论班:

    (一)月度班学费:4280元

    (二)全日制班学费:23800元

    (三)教授班学费:38800元

    (四)音乐学理论班:23800元

    中韩国际部:

    中韩国际部学费:52800元


学校介绍

山东名韩教育集团:

        全名山东名韩教育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是韩国政府全罗北道(省)驻中国代表处合作机构。

       近些年来,为了适应一体化和中国高速发展对人才的旺盛需求,山东名韩教育承接了韩国全罗北道(省)驻中国代表处举办的中韩国际交流班、韩国语学堂、中韩国际文化交流等项目,并负责管理、语言与留学咨询申请等事宜,旨在培养适应发展一体化的复合型人才。(艺术类学生可以参加艺术类高考,亦可以申请赴韩国各高校、艺术大学进行深造)山东名韩教育与韩国全罗北道(省)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年均交换、交流学生数百人次,中韩合作本科教育项目,与韩国国立大学对接,培养赴韩留学人才千余人,积累了丰富的中韩合作办学经验,开辟通畅的赴韩深造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渠道,可为中国学生提供经济、便捷的留学成才之路。 

 济南市名韩艺术培训学校,是山东名韩教育集团旗下高端艺考培训品牌之一,是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教育局备案管理的正规艺术类专业培训学校。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教学及生活设施齐全,教学区域教室宽敞明亮,拥有高标准琴房四十余间,多媒体教室、模拟考场各一间,专业录音棚一间。生活区域宿舍、餐厅、净水机、洗衣机、健身房、咖啡厅等设施齐全,能满足学生的学习、生活、休闲等多重需求,校区配备24小时全方位监控,空调覆盖,管理严谨,做到了“考、学、食、宿”四位一体,为学生学习提供科学的保障。

学习优势

1.办学十八年:丰富的办学经验,连续十八年保持学员本科有效名次过关达98%以上。

2.师资强大:我校特聘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驻济高校师资为班底,博士、副教授以及教授级别教师授课,所有专业教师均为硕士以上学历。

3.真题模拟:我校已建立全国各音乐类高校的招生考试真题题库,培训期间实行真题模拟。我校曾于2015—2023年省内外多所高校入学考试中押中原题。

4.学术交流:每年组织学员前往省内各高校进行学术交流,并面对面聆听该校领导及评委讲解当年招考及录取政策。

5.文化课学习:学校将在专业学习期间为学员提供文化课补习,授课教师来自于新东方、大智、至尚、立行等名文化课辅导机构,使用内部加密教辅考试训练资料,保证学员专业课文化课齐头并进。

6.个性化私人定制:学员入校开始即建立学习日志,学员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选择主副项,根据自身进度选择免修、减修、选修等多种套餐式学习方式,因材施教,扬长避短,提高学习效率。

山东名韩音乐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