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学宁教育 宁波PHOTOSHOP图像处理
宁波PHOTOSHOP图像处理

宁波PHOTOSHOP图像处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图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富尔顿校区,宁波文化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PHOTOSHOP图像处理

课程介绍:

photoshop图像处理作为计算机应用的一大分支,在各行各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它是利用计算机进行平面设计、多媒体应用软件开发制作的重要基础课程。是从事平面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新闻排版编辑、网页制作、图文印刷、动漫、游戏制作等工作的必备基础课。

招生对象:

1、有一定的审美能力,有良好的个性修养,有一定的挖掘潜力;

2、具有一定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能够独立完成设计构思及成稿;

3、具有挑战精神,能在压力下工作;

4、热爱设计类职业,想在此行业长期发展的人员。

课程收益:

1、 学员熟练掌握现代化的设计工具的使用技巧;

2、 真实工作案例教学,获当地知名设计师授课;

3、 学员阶段性综合评定;

4、 校企合作推荐就业。

学习内容:

认识位图、分辨率,Photoshop各工具的使用,图层蒙版,通道,调整修改各种图片的色彩色调,各种图片的后期修改合成等。

就业方向:

平面(包装)设计师、创意设计师、图书美编、软件产品界面美工/设计总监/美术指导等专业设计人员。

报名条件:

无基础,对平面设计感兴趣,欲从事于平面设计行业的有志青年。

授课特点:

1. 春华的教学研发专家,根据市场需求,充分结合当前社会的技术潮流,开发实训课程。

2. 以业内各种实战项目为实例,有针对性的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专业的训练,以适合各种规模公司的岗位需求。

3. 学生作品点评 更改方案。

学校介绍

我们专注于教育本身,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一直秉承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广大学员!圆您梦想,成就未来,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帮助大批的考生通过了考试,让大批在校的大学生得到了职业培训,让很多毕业生得到了就业机会。

宁波学宁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所近年来成立的致力于为学员提供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等服务的教育机构。得到了各界领导的支持、帮助与厚爱,并奠定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为在校大学生及高中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提供全面的教育咨询、培训辅导等多元化的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发展过程当中,我们专注于教育本身,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一直秉承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广大学员!圆您梦想,成就未来,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帮助大批的考生通过了考试,让大批在校的大学生得到了职业培训,让很多毕业生得到了就业机会,让许多的在职人员取得了晋升加薪机会,在这么多年不懈努力下,学宁教育不仅得到了同行业认可也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赞许,目前由计算机培训、会计培训、学历进修和职业资格培训教育等多种办学形式组成。

宁波学宁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建筑设计学校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培训广告设计机构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学习模具设计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模具3d设计培训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装饰装潢设计课程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建筑设计技术课程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平面广告设计精品课程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室内装潢设计学习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模具产品设计培训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电脑学打字入门

宁波学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