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科美教育 天津起重机、叉车、锅炉、天车、电梯观光车考证
天津起重机、叉车、锅炉、天车、电梯观光车考证

天津起重机、叉车、锅炉、天车、电梯观光车考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周岁到60岁

课时:18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科美教育,河东校区,总部(滨海校区)

课程介绍

起重机械作业证是质监局统一颁发,由质监局考试中心安排培训考试,起重机械作业分为起

重机械机械安装维修、起重机械电气安装维修,起重机指挥、桥门式起重机司机、门座式起重机司机、流动式起重机司机。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专业齐全,报名从速。

桥式起重机是横架于车间、仓库和料场上空进行物料吊运的起重设备。由于它的两端坐落在高大的水泥柱或者金属支架上,形状似桥。桥式起重机的桥架沿铺设在两侧高架上的轨道纵向运行,可以充分利用桥架下面的空间吊运物料,不受地面设备的阻碍。它是使用范围较广、数量较多的一种起重机械。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三十八条:“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证、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作业人员及其相关管理人员,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考核合格,取得国家统一格式的特种作业人员证书,方可从事相应的作业或者管理工作。”

学校介绍

天津科美教育培训是滨海新区工商障局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所专业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面向社会常年招生,专业分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先讲理论,后讲实际操作,师资力量强大,教学质量高,考试合格*高!可做企业内部培训!机构开办以来为天津企业和社会培养了众多的技工人才,收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天津科美教育

  • 课程数量

    9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电工培训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培训班

天津科美教育

观光车和观光列车司机培训

天津科美教育

压力容器管道焊接

天津科美教育

气瓶充装(P)

天津科美教育

电站锅炉(G2)

天津科美教育

流动式起重机司机 (Q2)

天津科美教育

制冷与空调作业

天津科美教育

高处作业

天津科美教育

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天津科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