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宝贝德 合肥全脑基础课程
合肥全脑基础课程

合肥全脑基础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2-6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安粮城市广场校区,融创茂校区,万达公馆中心,汇银广场中心,蜀山里中心,融创城中心,滨湖融创茂中心,蜀山里校区

课程介绍

宝贝德全脑课程是基于儿童发展心理学、脑科学、认知神经科学等,以培养和提升孩子的10大智能发育为课程目标,通过趣味性的教学方法和互动式的课程形式,帮助孩子提高专注力、记忆力、思维力、观察力、想象力、反应力、自信心、协调能力、感知力、决断力,让孩子的智力和能力得到系统而又全面的发展。

学校介绍

宝贝德是一家以脑科学教育为核心服务的早教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北京能赢教育旗下的权威教育品牌机构,隶属正德集团,中心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脑科学塑造优势大脑”的课程目标,为数万组家庭提供了高端早教服务。宝贝德一直专注于课程的开发和教学的研究,期望通过本身的教育理念和不断迭代更新的课程体系,为更多的家庭提供科学系统的早教支持。

宝贝德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孩子专注力培训

宝贝德

思维力专项课程

宝贝德

合肥幼儿学习习惯培养

宝贝德

合肥宝宝早教培训班

宝贝德

合肥早教特色课程

宝贝德

精品托班课程

宝贝德

宝贝德寒假班

宝贝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