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阳光乒乓球 济南乒乓球
济南乒乓球

济南乒乓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乒乓球培训,球类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阳光100校区

课程介绍

 阳光乒乓球俱乐部现有会员一百多人,积极承办了在社会上极具影响力的阳光100社区“谁是球王”这个品牌联赛,组建了全省社区乒乓球协会。聘请山体乒乓球系孔源教授,做为乒协总教练。阳光乒乓球协会组队参加济南市乒协举办的俱乐部联赛,取得骄人战绩。

  阳光乒乓球俱乐部,在“精英乒乓网”的成功上线,有助于阳光100乒乓球俱乐部走出去,扩大社会影响力力与知名度!有助于推动乒乓球运动在阳光100社区的普及。方便阳光100乒协会员以及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在网络上互相交流学习研讨!


学校介绍

阳光乒乓球机构简介
  阳光乒乓球俱乐部现有会员一百多人,积极承办了在社会上极具影响力的阳光100社区“谁是球王”这个品牌联赛,组建了全省社区乒乓球协会。
  阳光乒乓球俱乐部,在“精英乒乓网”的成功上线,有助于阳光100乒乓球俱乐部走出去,扩大社会影响力力与知名度!有助于推动乒乓球运动在阳光100社区的普及。

济南阳光乒乓球俱乐部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