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天道留学 西安法国公立美院直通车项目
西安法国公立美院直通车项目

西安法国公立美院直通车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国际商务校区

课程介绍

法国公立美院直通车项目

方案特色其重要的两大优势在于:

1、 升学成功率高:

学生在学满一年预科课程后,只需要参加语言测试,通过后即可直接进入院校内进行专业阶段的学习。大大提高了升学成功*,为学生提供了次年进专业的保障性 ;

2、 院校选择自由化:

预科课程结束后,若学生有其它想申请的美术学院,都可以通过统一语言考试后进行申请,并非必须在读预科的美院里续读专业。这样更加程度上增加了学生的选校自由性。

适合人群

适合于任何想去法国留学读艺术本科的同学。

法国美术设计方向:造型艺术&实用艺术

造型艺术:包括油画、雕塑、建筑设计、摄影、摄像等艺术性较高的课程。造型艺术方向的毕业生可从事的职业非常众多,有广告、书法和出版、录像和多媒体作品设计和制作、服装或建筑设计事务所项目研究和实施、艺术品修复、教育等。这类学校同样也培养独立艺术家,如画家、雕塑家、录像师、摄影师等等。

实用艺术:包括艺术设计、装饰设计、时装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等实用课程。实用艺术方向的学生可以在设计工作室或者事务所工作,从事室内建筑(装潢、家具设计),视觉传达(制图、出版、广告),时尚设计(纺织、工艺美术设计、时装设计)等。

法国高等美术学院概览:

全法有56家高等美术学院,全部是公立美院。学校由政府财政支持,学生基本不承担学费。这些美术院校里,不管是国立,区立还是市立,都属于公立,文凭上也一律得由国家颁发。学校无权颁发文凭,文凭考官也由国家文化部指派下来,基本做到*大可能的公平,公正。进去高等美术学院后,也将面临很严酷的考核制度。每年会有两次考试,三年级课程通过才能参加最后的国家文凭考核拿DNAP或DNAT文凭(相当于艺术学士学位)。五年级毕业获得DNSEP的文凭(国家高等艺术造型表现文凭,相当于艺术硕士学位)。法国综合性大学也开设有相关的艺术专业,它们隶属于教育部,与高等美术学院相比,同样是公立免费教育,区别是公立综合性大学的艺术教育更注重理论知识的培养。大多学校都开设有3年制的学士(或职业学士)文凭和5年制的硕士(或职业硕士)文凭供学生选择。此外,法国还有很多知名的私立的设计、美术院校,部分私立的学院在业界的知名度甚至比公立的学院还要高,这一现象集中表现在“服装设计”、“动画设计”、“产品设计”等实用艺术专业领域。

学校介绍

天道留学核心优势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欧美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十年来,天道留学学校申请成功率高,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地位。

天道留学机构简介

天道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天道教育”)成立于2002年,为中国的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天道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海外教育和求职规划公司,截至2015年,天道目前在中国有13家分公司,员工1300人。

天道教育作为国内欧美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申请成功率高,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地位。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天道已经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天道培训业务旨为梦想冲击学校的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北美应试培训和前期适应性培训,十年留学申请服务经验与应试培训服务完美结合。天道学子40%以上获得TOEFL100和SAT2000以上分数,90%以上成功进入美国学校。

天道教育一直秉承“关注就业,重视职业生涯规划”的服务理念,留学咨询服务不同于简单的中介代理招生,也不仅仅是普通的文书制作,而是帮助申请人从根本上提升综合背景、全程指导申请、提出包括留学规划+考试+实习+申请+面试+海外求职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

天道留学成长道路

天道的成就

帮助来到天道的人,每天成长一点

在天道有很多优秀的学生,他们和在海外长大的孩子一样,大都更加健谈,思路活跃,积极去挑战未知的事物,而且,总是显得更快乐。我们也和美国各大高校、中学的中国学生保持着联系,他们中的很多人做事不图回报,觉得做对别人有帮助的事就是有意义的,自己也很优秀,这种纯净感令人倍感珍贵。

这就是好的教育环境,尊重人的天性,能够发现潜力并放大优点。在天道,我们想让这样的感受早一点开始。您可以在畅快淋漓的美式课堂讨论中,发掘自己的演讲天赋;在具有启发性的讨论与探索环节,重新认识自己的能力与优势;通过参与海外科研项目,掌握令兴趣更有深度的研究方法。当然,有趣的节目还不止这些。

天道欢迎您,来和我们一起探索,关乎属于未来与幸福的答案。

精选推荐

西安美国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赴美国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大一去英国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去法国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新西兰留学读研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澳大利亚出国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留学荷兰读研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大二去德国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高三留学美国

西安天道留学

西安办理加拿大留学

西安天道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