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亿飞教育 合肥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合肥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合肥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会计从业者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滨湖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 周期 学费 内容
会计从业取证班 3个月 650元 针对零基础无任何经验的学员
会计人员上岗班 4个月 1500元 会计从业资格证 做账实操班针对上岗学员
会计出纳主办实操班 2个月 980元 填制凭证 登记账簿 填制报表 网上报税 金蝶软件
会计初级职称班 4个月 780元 初级会计职称(助理会计师)
会计中级职称培训班 网络教学 价格不等 会计中级职称
会计全能班 8个月 3000元 会计从业资格证 会计初级职称 做账班(推荐就业)
会计继续教育版 1个月 60元 取得会计证后须参加每年当地财政局的继续教育

学校介绍

合肥亿飞教育公司以学习者为中心"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学习和教育服务的领航学校,学校的师资及管理人员来自于安徽多所知名高校,以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及丰富的学识,向学生们传授知识与经验。

亿飞基于每位学习者的个性特征,着眼于每个人的长远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手段,以学习引擎为驱动,提供值得一路托付和信赖的个性化教育服务。亿飞不断开创教育服务新高度,得到了学员的广泛认可!为学员制定和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体系及模式。在教学上,亿飞教育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 和特质定制辅导方案,同时匹配教师团队实施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辅导。

合肥滨湖亿飞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会计从业取证班

合肥滨湖亿飞教育

会计上岗培训

合肥滨湖亿飞教育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合肥滨湖亿飞教育

会计出纳主办实操培训

合肥滨湖亿飞教育

会计中级职称培训班

合肥滨湖亿飞教育

相关推荐